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紫色精灵 三星浪漫E648再降价仅17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 16: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三星折叠手机SGH-E648线条独特、外观雅致,处处显露时尚的内涵,完美诠释你的品味。优雅的淡紫配色取代了三星手机惯用的银色风格,此番E648再次延用了这一设计,并不是在之前机型上的重复或简单改造,而是带来了时尚的气息,时尚是精致的细节,时尚是优雅的和谐,笔者了解到E648最新的报价为1750元。

 

 

 

 

 

 

 

 

紫色精灵三星浪漫E648再降价仅1750元

  该机主屏为26万色的TFT彩色屏幕,拥有176×220像素的分辨率;内置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数字变焦、亮度调节,助你发现细处之美,细节魅力逼真呈现;E648虽然采用的是40和弦的铃声,但铃声效果却一点也不亚与64和弦,铃声的穿透力也相当的强;配备了闪光灯加强夜间拍摄效果;拥有32MB大容量内存,支持蓝牙、MP3歌曲的播放、铃声、支持有声视频摄录等功能。

紫色精灵三星浪漫E648再降价仅1750元

  三星 SGH-E648外屏,配备了65536色的OLED冷光外屏,不过80×64像素的分辨率较前者略低,但是并没有影响清晰冷艳效果的表现。用户可为外屏设置多款墙纸,支持个性化的屏幕问候语,播放MP3时能够显示当前播放曲目。E648的外屏用于拍摄取景时有不俗的还原效果,对于喜欢自拍的朋友而言相当实用。

紫色精灵三星浪漫E648再降价仅1750元

  E648表现出优良的手感,拥有适中的键粒大小和恰到好处的弹性,翻盖不会有摇摆情况出现,顺畅程度和到位感也令人满意。

紫色精灵三星浪漫E648再降价仅1750元

  目前该机的价格已经相当不错,功能在1500元-2000元的价位上也算得上是主流配置,对该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该机配件为一电一充一耳机。

[参考价格]:三星 E648   1750元(欧版)
[经 销 商]:手机泡泡
[销售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华宇时尚商业街D-029
[销售电话]:023-65400400  65413037
[公司网站]:www.mobilepop.cn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