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双芯助力 创维200万像素E750详细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6:43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E750在手写方面提供了可伸缩式触控笔,手持感和触控感均十分良好。另外,E750对手写功能的支持也相当完善。不仅手写输入反映十分迅速,可以称得上即写即现,而且在识别率方面,也达到了95%以的识别水平,还提供了对手写速度和手写笔色彩的调节。如果用户认为手写识别不准确,可以通过E750提供的手写识别矫正程序进行重新矫正。除了手写输入,用户还可通过点击完成笔画、数字、拼音等输入法进行输入。

双芯助力创维200万像素E750详细评测(4)

图为:创维E750的屏幕显示内容

  E750对电话本功能也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用户不仅可以通过直接输入汉字查找对于的电话,还可以通过百家姓的直接点击迅速查找电话,经过实际测试,通过百家姓方式查找电话能大幅度提高查找电话的效率。另外一个E750给评测人员带来很深印象的功能是,来电影片功能,虽然这只是类似来电图片的功能,但是其所带来的震撼性效果是不可同日而语的。E750的电话本支持名片式输入,每个人名下面可输入手机号、家庭电话、公司名称、电子邮箱、公司电话等多达11项设置。E750的电话本存储容量的上限是800个人名。相信完全能满足一般用户对电话本的数量要求。

双芯助力创维200万像素E750详细评测(4)

图为:创维E750的屏幕显示内容

  E750的短信方面没有给评测人员带来惊喜,支持长短信,容量方面支持300条短信的存储量。在彩信方面,750支持100条彩信的存储,并且最大容量被控制在5775K。

双芯助力创维200万像素E750详细评测(4)

图为:创维E750的屏幕显示内容

拍摄专项

  在硬件方面,E750配置了主流的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是却没有配置闪光灯和自拍镜,不能完全发挥200万像素所能发挥的最好的效果,让评测人员感到十分的遗憾。

双芯助力创维200万像素E750详细评测(4)

E750摄像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