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性感金丝雀!摩托罗拉RAZRII代更多细节释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4:5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手机频道·磊子

 

  此前曝光的摩托罗拉“RAZR II代”近期又有更多细节曝光。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机型研发代号为“Canary”——意为金丝雀,或许这是这款超薄折叠手机最为准确的表达了:如金丝雀一般小巧、精致、性感。

  作为一款带有传奇意味的经典,V3的年代的确有些久远。尽管摩托罗拉也一直的努力的想要提升V3系列的竞争力,但或许是人们对于相似度九成以上的各款造型似乎有些厌倦。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最新的Canary绝对新鲜:用修长的轻薄折叠造型取代了RAZR系列宽大的超薄机身,用炫目靓丽的色彩取代了充满科技感但有些冷冰冰的金属外壳。

性感金丝雀!摩托罗拉RAZRII代更多细节释出

Canary被称为RAZR II代

  令人略感意外的是,摩托罗拉并未打算将Canary进入北美成熟的3G市场,而是退而求其次选择全频GSM网络,同时支持EDGE。而在其他配置方面,则与此前的猜想基本吻合:包括20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2.0传输(同时支持A2DP协议,可连接蓝牙立体声耳机)等。

性感金丝雀!摩托罗拉RAZRII代更多细节释出

性感金丝雀!摩托罗拉RAZRII代更多细节释出 性感金丝雀!摩托罗拉RAZRII代更多细节释出

体态修长的Canary

  Canary的内存为17MB,并支持热插拔的microSD卡扩展。

性感金丝雀!摩托罗拉RAZRII代更多细节释出

打开后盖即可进行microSD卡热插拔

  从目前的消息看来,Canary发布已经是箭在弦上,预计的第四季度上市时间有可能会提前到第三季度,对于一直关注这款轻薄折叠手机的朋友来说,应当是一个好消息。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