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精彩人生梦想舞台 手机频道精英招募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4:2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Asj

    每个人都有梦想,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中关村在线,一个利润保持五年持续高速增长的互联网公司,一个具有明确目标的IT专业网站,期待着你和我们一起将梦想变成现实。

    年轻是我们的资本,活力是我们的标志。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自2003年8月成立以来,发展迅猛,以专业的评测、及时的新闻报道、准确的行情信息和全面的手机导购成为同类网站中的佼佼者。发布的原创文章被各大门户网站广泛转载,在业内拥有极高的知名度。

    根据频道目前状况及未来发展趋势,现有的人员数量已经不能满足频道的发展需要。为了实现我们更宏伟的目标,目前急需新鲜血液的加入。自由的发展空间,广阔的人生舞台,优秀的你愿意加入我们这个年轻又充满活力的团队吗?

拟招聘人员如下:

    手机频道编辑一名

    一、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对手机产品及手机行业有初步的了解和极大的兴趣;

    3、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4、吃苦耐劳,认真负责;

    5、有英语、日语、韩语或法语特长者优先;

    6、ZOL手机频道忠实读者优先。

    二、待遇面议;

    三、符合上述条件者请把个人简历发送至yycq@zol.com.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