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选Vertu还是1100 另类相似机型对比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09:58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SGH-X708

  在过去的几年里,三星在直板手机市场中并不得意,甚至往往给人比较低端的感觉,而在价格方面也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但这一切都随SGH-X708的推出而得以改变——很难想象,一款来自三星的功能如此强劲的主流的机型,其价位却是如此的亲民!

  X708的硬件配置堪称主流。配备176×220像素的2英寸26万色TFT屏幕,颜色还原真实;64和弦铃声,支持MP3铃声;除此之外,X708还支持MP4和3GP视频片段的播放,播放时画面流畅,声音效果优秀。拍照方面,该机也采用了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除了机身的35MB空间,还支持第三方扩展卡microSD来扩展更多的空间。

选Vertu还是1100另类相似机型对比导购(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X708详细介绍

  作为X708的卖点,音乐播放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CC+等格式,提供了单曲/全部重复模式,支持随机播放选择并内置2种视觉效果;音色方面,X708的表现十分优秀,无论是使用自带的耳机还是立体声外放喇叭都不错。作为另一个买点,X708还可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

  X708也存在一些不足,其中比较突出的也是三星音乐手机的通病——音乐播放功能稍显单一,仅提供了列表播放和环绕声开关的设定,不支持EQ等功能的调节,也不支持音乐后台播放。

选Vertu还是1100另类相似机型对比导购(4)

编辑点评:

优点:
.具有历史意义的三星收款中高端直板机型
.支持TF卡扩展
.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
.支持FM收音

缺点:
.整体功能和之前的折叠,滑盖机型保持一致
.JAVA兼容性有待提高

选Vertu还是1100另类相似机型对比导购(4)

  PK结果:通过一系列的对比不难发现,两部手机在功能方面几乎势均力敌——索尼爱立信无愧于音乐手机的大佬身份,凭借出色的音乐播放功底和靓丽的外形更能吸引年轻的消费者,标配的耳机与512MB记忆棒分量十足,在摄像头方面也占有明显的优势。但是X708可以借助于价格的优势扬长补短,还支持W810c所不支持的蓝牙立体声耳机实在是难能可贵——对那些口袋里并不多金的消费者而言,节省的一千多元还可以买到更多更有用的东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