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3.5英寸RCA拳头产品 X2400仅售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8:5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美国无线电公司RCA,1919年由美国联邦政府创立,1988年转入汤姆逊公司旗下,成为汤姆逊公司旗下的强势品牌,其百年的悠久历史铸造了一个优秀的品牌。RCA生产的MP3、MP4产品,一直以来都在欧洲、美洲销售,并且有着不俗的业绩表现。RCA打入中国国内市场也是近一两年的事情,中国的消费者不了解它,但对于老外来说,这却是一个响当当的品牌,有着“美国第一品牌”的美称。

3.5英寸RCA拳头产品X2400仅售999


  近日,RCA的一款漂亮的MP4

播放器X2400在南京市场上有了大幅度的价格调整,现在的售价为999元。据负责人员介绍,主要是因为南京激烈的市场竞争使得厂家以“价格盆地”来打开市场,而且对于这一品牌在国内市场的打开也将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


  这款MP4播放器在外形上,为典型的欧美设计,虽然屏幕较大但整机很好的设计却显得产品小巧可爱。机身以黑色为主色调,经过细腻的拷瓷工艺,加上机器的整体风格,给人典雅大方的感觉。主面板四周,用银色的金属圈包裹起来,带来时尚的新元素。而在按键设计上,巧妙的把功能键设计在银色金属圈的里面,保证了这款产品的美观简洁。而开/关机、音量调节等重要按键整齐地一自排开,安置在屏幕的正下方,有几分小电视机频道调节的感觉。


3.5英寸RCA拳头产品X2400仅售999


  X2400这款产品最大的卖点是正面那块硕大的3.5英寸26万色超亮的TFT液晶显示屏。该屏的分辨率为320*240象素而且可以差值到640*480象素,可视角度在140度以上,支持AVI格式,并有正版的软件支持视频格式的转换。该机采用1800毫安的可拆卸可充电锂电池,可以连续欣赏长达5小时的电影,因此用户可以尽情地享受音乐和电影带来的乐趣。不必担心产品的兼容性,DVD、VCD、AVI、MOV、RM、WMA等视频文件都可以很好地表现。


3.5英寸RCA拳头产品X2400仅售999


  而且为了方便在长途旅行中也能欣赏电影,这款产品在设计上有个独特的地方。在丰富的配件中,RCA赠送了一个做工精细的指环,方便日常携带,而指环上巧妙的插片可以轻松地插入机器背面的两个插孔中的任何一个,方便用户选择合适的角度将机器平放桌面上欣赏,而旅途中又可以把手插入指环中方便抓握。休闲的娱乐享受,也体现了RCA的人性设计。


3.5英寸RCA拳头产品X2400仅售999


3.5英寸RCA拳头产品X2400仅售999


  其他方面,这X2400还可以录制NTSC、PAL、AV输出等视频信号,自己录制的过程给能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娱乐享受。这款产品的内存为32M,支持CF卡、U盘以及微硬盘的扩展,通过附件中的HOST线进行连接,实现内存无限扩展,更好地发挥产品的娱乐性。


3.5英寸RCA拳头产品X2400仅售999


  这款RCA产品,作为近期主打的一个机型,拥有3.5英寸26万色的超大屏幕,在同类产品中是不可能有这样的价格,一般像爱国者等同类产品都在2000元左右。而且商家更打出了加100元送1GB的CF卡活动,如此实惠的价格让利消费者,也只是一种暂时的行为,所以有兴趣的朋友抓紧时间和销售商联系。


3.5英寸RCA拳头产品X2400仅售999


[产品降价]RCA X2400
[产品价格]999元,+100元得1GB CF卡一张
[销售商家]恩邦科技
[商家电话]025-86998129
[商家地址]太平北路114号四牌楼商务中心8301号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