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旧瓶新装 升级版本手机对比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5:02 eNet硅谷动力

索爱W700c(热评)

  2005年手机开始进入音乐时代,而索尼爱立信自发布第一款WALKMAN手机W800以来,几乎成了音乐手机的代言词,而W这个曾经的经典标志也重新从记忆中回归大众的视线,索爱也一气推出了包括W800在内的多款WALKMAN手机,并不断发布新品,希望把WALKNA手机打造成一个新品牌。W800作为W系列的首款机型,凭借出色的音乐表现一度成为众多音乐迷的掌上情人,不过由于W800的定价较高,所以一些希望享受W系列音乐快感的用户有些感到力不从心,而索爱机型在W800与W550之间似乎有了一个较大的断层,所以索爱干脆推出了一款W800的后续版本W700,虽然是后续版本,W700却是一款降级产品,因为他的性能指数和W800相比略有降低,这也是因为W700是定位于W800与W550之间的原因所在吧。

旧瓶新装升级版本手机对比导购(3)

图为:索爱W700手机

  从外观上看W700和W800几乎是没有区别的,无论是造型、三维、体重都保持在一致,唯一的不同之处在于W700的配色由W800的橙白色换成了在手机上较少出现过钛金色,键盘也改成了镀金,减少了一点活泼气息却多了一份尊贵的韵味。内在配置上W700也同W800如出一辙,飞行模式和橙色WALKMAN默认主题已经熟悉不过,但W700加入了W800不支持的“Macromedia Flash Lite”格式的主题设定, 不同风格的Flash格式主题设置为用户带来个更多个性的选择。

  其他方面,1.8英寸26万色176×220像素的TFT屏幕,64和弦铃声、视频、图像、音频剪辑、FM收音功能等等都维持在与W800同一水准。不过作为一款降级产品,W700与W800的区别在于虽然同样采用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W700却取消了出色的自动对焦功能,所以在近拍效果上比W800要逊色不少,而且W700的标配中记忆棒容量也缩水为256MB,这都是为了节约成本所做的改变。功能也为W800提供了足够的DIY乐趣。

  扩展上,W700机身内存变成了38MB,比W800的34MB还多出4MB,另外对于1.2蓝牙、红外、3DJAVA、USB数据线传输、移动U盘等功能也是一并继承,十分全面。

索尼爱立信W700c相关参数
体积:100×46×20.5mm 重量:99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彩色屏幕 铃声:40和弦
照相:200万像素 机型:直板机


  优点 缩水版W800,音乐表现出众,娱乐性能强悍

  缺点 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

  编辑点评 取消了自动对焦功能的W700定位比W800更加低廉一些,但在音乐娱乐方面却有过之而无不及,尤其是在一些细节方面的优化,让W700更具有魅力,所以对比W800,降级的W700的品质下降并不多,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