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3G的硬盘 三星智能音乐机i308详细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4:01 PCPOP-电脑时尚
 
    在屏幕方面,i308的规格很高,分辨率为QVGA(240×320),26万色TFT材质,效果确实出色,精细度很高,但可惜的是它的屏幕尺寸太小了,仅有2寸。
 
3G的硬盘三星智能音乐机i308详细评测(5)

图为:三星i308手机
 
    此机是移动定制软件,因此在系统内部被“强奸”的很彻底,在开机的时候显示的logo以及广告。i308采用白色键盘背光,确认键则为蓝色,成为整机灯光部分的点睛之笔。

    i308除了采用硬盘之外,它的130万镜头也是值得一书的好东西,位于机身背面上部的镜头区以黑色和银色为背景,显得专业味道很浓。提供了自拍镜以及闪光灯的设计,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3G的硬盘三星智能音乐机i308详细评测(5)

图为:三星i308手机
 
3G的硬盘三星智能音乐机i308详细评测(5)

图为:三星i308手机
 
    扬声器方面,i308表现更加出色,双声道立体声音乐外放,效果绝对是手机领域最好的,比之前MOTO的娱乐旗舰E680i要好上很多,扬声器的音量很足,即使开到最大声也没有出现暴音现象。表现十分出色。
 
    随机配件方面,i308提供了两块电池,分别是850毫安的薄电和1700毫安的厚电。经小编实际测试,薄电可以支持音乐播放4个小时,而厚电则可以支持超过10个小时,这个成绩在智能手机领域已经算十分出色了,但相比较普通手机,尤其是索爱的Walkman手机,长达30小时的连续播放能力,还是逊色了很多。
 
3G的硬盘三星智能音乐机i308详细评测(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