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上网好助手 索爱推出EDGE PC卡GC8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0:23 天极yesky
作者:小鸟

  充分借势索尼爱立信全球大获成功的PC卡业务,索尼爱立信今天发布四频EDGE PC卡GC86,GC86是索尼爱立信GC85 PC卡的后续产品。GC86拥有一个集成天线,为初级膝上笔记本用户提供了完美融合功能表现、设计和低成本的综合性能。GC86将于2006年第三季度全球上市。

上网好助手索爱推出EDGEPC卡GC86

  索尼爱立信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地区移动计算部门副总裁Jon Brännström表示:“在无线数据方面,发展中国家正在奋起直追,对EDGE的需求不断增加。移动办公已经成为商务生活的一部分。移动收发电子邮件和上网成为最基本需求,移动过程中无法连接网络的情况再也不能令人接受了。GC86将为Windows或Mac

操作系统用户提供初级的解决方案。”

  GC86 PC卡拥有一个可小幅拉伸的集成天线。与GSM/EDGE接驳后,用户可以获得比GPRS网络高三倍的数据处理速度,比如连接速度可高达247kbps。可借助另外的外接天线来提升连接能力。

  GC86的无线PC管理软件非常易于安装,只需几分钟就可完成。用户界面非常直观,包括全新设计的浏览和e-mail开启键,以及一个具有联系人和电话簿功能的短信应用。

  通过本地语言的呼叫中心,可提供全球性的高品质客户支持。

  GC86兼容众多常用商务应用,比如MS Exchange, MS Outlook, Lotus Notes, Netscape, CRM, SAP, Siebel和Messenger。安装支持包括定制选项,允许公司IT经理们执行提供一键VPN连接的预置设置。EDGE/GPRS加密技术和SIM卡网络授权功能保证了数据安全和防止非法接入。GC86可兼容所有主流VPN,确保通过企业防火墙的安全通道。

  GC86是四频EDGE卡,可以全球使用,如果需要还可在GPRS/CSD网内使用。


GC86功能一览表:

概况
PC卡, CardBus 32 bit 高速传输接口, II型
尺寸 - 85.6 mm长 x 54.0mm宽 x 5.0 mm 高
接天线后的尺寸 -15.4长 x 55.0 宽 x 10.5 mm 高
天线连接器 - MMCX 连接器
重量 42克
支持OS操作系统: Windows 2000® (SP4), XP (Pro, Home, Tablet), Mac OS X

服务
EDGE: 247.4kbps (DL)/ 123.7kbps (UL)
GPRS: (CS4) 85.6 kbps (DL) / 42.8kbps (UL)
GPRS: (CS2) 53.6kbps/ 26.8kbps (DL/UL)
CSD: 9.6kbps & 14.4kbps (DL/UL)

频率
EDGE/GPRS/CSD 850/900/1800/1900 MHz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