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投1亿美元在印度建手机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0:22 天极yesky
作者:kemy

  6月8日消息 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摩托罗拉周三证实,它将分阶段在印度投资1亿美元以加快在这个全球目前最活跃的手机市场的发展。

  据路透社报道,摩托罗拉表示,它最初将投入3000万美元在印度东南部城市钦奈(Chennai)郊区一个经济特区建立一个工厂,生产手机和电信设备。其余的7000万美元将分两期投入。

  全球最大手机制造商已率先在钦奈附近建立了一个手机生产厂。印度现在每月新增的GSM和CDMA用户都在400万以上。摩托罗拉执行副总裁罗恩·嘉里克斯(Ron Garriques)说:“

  美国另一家科技巨头、全球最大的电脑服务公司IBM周二也表示将在未来3年内在印度投资近60亿美元。摩托罗拉执行副总裁斯图·里德(Stu Reed)说:“我们打算发展的更快些。我们计划到2007年年初在印度拥有一个完备的手机生产厂。”

  里德表示,在印度的这座新工厂计划最初每月生产100万部手机,这些手机将被出口到中东和非洲地区。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 印度 手机工厂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