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秘密武器亮相 华硕七款时尚新机一同登场(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0:09 IT168.com

金属质感 翻盖三频手机M310

  华硕M310是针对中阶市场推出的一款新机,采用普遍的翻盖设计,保留了与华硕以前M303机型特色之外,从外型到功能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该机内屏采用2.2 英寸 240 x 320 pixelsTFT屏,在视觉上给人感觉更加清晰,外屏则采用1.2 英寸 128 ×128 pixels屏幕,屏幕配置与其他品牌同类手机相比毫不逊色。

秘密武器亮相华硕七款时尚新机一同登场(3)

图为:华硕时尚新机

  该机在功能上也有不错的表现。M310配置了一颗200万像素QVGA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内置闪光灯,拍照的时候更加方便,并且具备MP4录像功能,使用者可以随时纪录下自己生活片断。在音乐方面,M310内置音乐播放器可以播放MP3、AAC、AAC+ 格式音乐文件,并且外置音乐播放键,让音乐播放更简单。而且除了内建30M存储卡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方便用户存在手机里储更多的音乐。

  这款准备了珍珠白与金属银两种色彩的手机将于不久与J206同期上市,相信以该机强大的功能以及不错的卖像应该会在市场有所斩获。


联手微软 PDA手机P525

  华硕智能手机虽然不能像诺基亚那样世界大品牌在智能手机领域呼风唤雨,但是在中国尤其台湾省内还是有一大批玩家钟情与华硕产品。继华硕第一代智能手机推出至今虽然只有一年时间,但是就在这一年时间里本身有着雄厚实力的华硕再做突破,在今年德国CeBIT展会上展出了新一款PDA手机P525。这次华硕又一次把它展现在大家面前。

秘密武器亮相华硕七款时尚新机一同登场(3)

图为:华硕时尚新机

  基于华硕在电脑领域与微软的合作关系,这款手机采用了微软最新Windows Mobile 5.0手机操作系统,人性化的操作界面使用起来更加容易上手。在网络功能上,增加了对无线网络的支持,这样用户上网变的更加方便。从机身上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键盘布局,这种布局更利于用户进行键盘操作。内置的微软Media Player 10播放器可以播放多种格式的影音文件。

  硬件配制方面,这款智能手机采用2.8 英寸 240 ×320 pixels触控屏幕,用户上网浏览在视觉上变的更加轻松。该机配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与今年推出的同类摄像水平手机一样具有自动对焦功能,配置闪光灯,拍照不再受环境限制,并且支持MP4、3gp 格式录像功能。在存储方面,P525內建 64MB SDRAM、128 MB Flash,并且支持Mini SD 扩展,用户完全不必为存储资料而担心。其他方面,P525还支持红外传输,支持蓝牙,支持WiFi,支持Push Mail。另外该机还内建多种微软办公软件和其他实用软件,完全可以称为“贴身小秘书”。

  针对一款面对商务一族和玩机一族的手机,该机与其他智能手机相比在功能上分毫不差,而且华硕本身还有与微软长期合作的优势,这款手机对商业客户和玩机一族应该很有吸引力。该机六月份台湾上市,上市价格尚未公布。

折叠设计 双模手机P305

秘密武器亮相华硕七款时尚新机一同登场(3)

图为:华硕时尚新机

  华硕本次展出的这款P305是华硕手机家族成员中第一款3G智能手机。该机为了迎合广大消费者口味,一改以往直板造型,采用了当前流行的折叠设计。在外屏上专门设计了MP3快捷键,播放音乐变的更加方便。在屏幕设计上采用2.2 英寸内屏搭配 1.2 英寸外屏配置,在内屏下方还设置了一个VGA相机,专门配合视频通话。该机娱乐功能十分强大,内置Media Player 10 播放器可以播放几乎所有的影音文件型。不过配置的130万摄像头稍有不足,不过对没有这方面需求的用户来说应该足够。

秘密武器亮相华硕七款时尚新机一同登场(3)

图为:华硕时尚新机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在商务功能方面自然有非同寻常的表现。P305也与P525一样采用微软Windows Mobile 5.0手机操作系统,并且支持所有微软办公软件,用户随时可以在手机上处理公司日常事物。而且该机还支持蓝牙和红外传输,支持miniSD扩展卡扩展,商务人士拿到该机完全可以作为一个具有手机功能的掌上电脑使用。

  评点:这次华硕在台湾Computex展上,不管在以前曾经亮相的系列机型,还是首次出现在大众面前神秘皮革手机,都给人留有深刻印象。这几款机型针对不同消费群体,在各自领域皆有专长,华硕如此密集的展示新机,在以前是从来没有过的。华硕在今年手机市场做出如此大动作,除了为即将上市的新机造势以外,也显示了华硕在手机领域势在必得的决心。

[上一页] [1] [2] [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