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真彩无敌 诺基亚130万像素6131详细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5:15 IT168.com
  “一触即开”键设在转轴的右侧,通过它单手也可以很轻松的打开6131进行操作。自动翻盖时,配合自己设定的翻盖铃声,那是何等的舒心。虽说6131是诺基亚首款采用“一触即开”的机型,但在做工和翻盖效果看,都显得十分成熟,不得不佩服诺基亚团队那强大的研发能力。

真彩无敌诺基亚130万像素6131详细评测(3)

图为:诺基亚6131手机

真彩无敌诺基亚130万像素6131详细评测(3) 真彩无敌诺基亚130万像素6131详细评测(3)

图为:诺基亚6131手机

  6131在键盘上没多大的改动,沿袭了6103那布局合理的键盘,不过此基础上增大了左右软键的面积,使操作起来更轻松。凸起的数字键,基本上杜绝了误操作的发生,白色键盘灯也为夜晚操作提供了方便。

真彩无敌诺基亚130万像素6131详细评测(3)

图为:诺基亚6131手机

  6131那颗130万像素的COMS摄像头设计在机身上盖、外屏的上方,这样设计的好处是取景时手指不会挡着摄像头;还有就是在日常使用中不用担心镜头被磨花。不过没有为其配备闪光灯,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拍摄较为困难。

真彩无敌诺基亚130万像素6131详细评测(3)

图为:诺基亚6131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