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完美自我 三星旋影音乐手机A930盛装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1:58 IT168.com

  也许是基于不同地区人们的审美情趣不同的缘故,一向以精美手机造型赢得时尚人士青睐的三星公司在美国市场推出的手机通常会与三星在亚洲和欧洲地区发布的机型有着迥然不同的风格。比如三星近日为美国CDMA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量身定制的音乐手机SCH-A930就是这样有着浓郁美国风格的一款外观别致而且功能完善的新款机型。

完美自我三星旋影音乐手机A930盛装登场

SCH-A930

  从这款手机的外观和造型来看,尽管A930采用的是三星手机中常见的双屏折叠式设计。但这次三星却突破了以往的传统风格,比较罕见的为之配备了一个竖条状OLED外屏幕,支持176×16像素的分辨率并可通过两行文本显示包括信号,电池、时间、星期以及功能设置状态等信息。此外,作为一部音乐手机的A930还在音乐键的设计上大胆创新,以纵向排列的方式颠覆了人们的想象力。实际上,从该机的内置摄像头和闪光灯甚至包括三星LOGO设置来看,A930更多体现的是一种横向操作的使用模式,这不仅在三星手机中比较少见,而且在翻盖手机的设计上也并不多见。

完美自我三星旋影音乐手机A930盛装登场

SCH-A930


  在手机的主要硬件配置和功能方面,三星A930有着相当吸引人的整体性能。该机配备了一个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并且手机所拥有的内置数码相机尽管拍摄能力仅为130万像素,但无论是支持自动聚焦功能还是高亮度的闪光灯甚至都超越了三星一些更高档次的机型。作为该机的特色功能,三星SCH-A930还支持Verizon Wireless的无线音乐下载服务--V Cast Music。这将用户通过无线方式或是电脑以便宜的价格下载数百万首歌曲。其中,每首歌曲的下载费用约为1.99美元,而下载到PC则需要花费99美分。另外,三星A930还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设计并支持MP3/AAC格式音乐播放功能,可利用micro-SD存储卡扩充手机的存储空间,从而可以实现更多MP3歌曲的保存。

  三星A930还拥有相对轻巧的体积,其手机尺寸为91×48×25 mm,重113克。支持的网络制式为CDMA800/PCS1900MHz并内置“蓝牙技术”及“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在配备100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手机可获得20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连续3.5小时的通话时间。由于属于定制的产品,因此该机的价格主要和用户签约的时间和月费计划有关。据悉,只要和Verizon Wireless签约两年,消费者即可以100美元的价格购买到这款造型别致的音乐手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