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超薄!超轻!超值!V3售价逼近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1:39 天极yesky
作者:乖乖拐

  【天极网广州07日消息】从视觉的角度上看,摩托罗拉V3可以说是一件艺术品;从手机的角度上看,摩托罗拉V3更是历史的杰作。V3的超薄、超轻早已经闻名世界,现在,V3又多了一个“超”,那就是超值。最新消息,V3银色报出历史新低,1300元。

超薄!超轻!超值!V3售价逼近千元

  摩托罗拉V3的超薄机身是由航空级铝合金打造而成的,就连键盘也是镭射金属的,全身上下在经过细致的处理后,尊贵的气质彰显无遗,而98×53×13.9mm的体积和95克的机身重量,轻盈且手感不错。

超薄!超轻!超值!V3售价逼近千元

  V3采用了双屏设计,外屏为96×80像素的4096色CSTN屏幕,能显示三行中英文;内屏则是2.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屏幕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内置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拍照模式可选择160×120像素、320×240像素、640×480像素三种模式;铃声为24和弦,支持MP3、AMR铃声,还可以下载铃声或将自己录制的语音作为铃音,并可利用混音器自己创建铃声,机身提供了5MB的内存容量。

超薄!超轻!超值!V3售价逼近千元

  经典的手机依然经典,虽然在V3之后有众多的超薄手机上市,但是无论是气质还是性价比方面都很难与“刀锋战士”V3相提并论,喜欢朋友现在出手是个不错的时机。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V3(银色欧版)1380元
联系方法:020-83738531    13711197771


  阅读关于 摩托罗拉 V3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