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MOTO E1000再造3G流行风仅1.5K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1:31 天极yesky
作者:乖乖拐

  【天极网广州07日消息】现在手机都流行声、色都要具备,这才算是一款合格的手机。摩托罗拉的手机一直都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就其3G旗舰手机E1000来说,性价比就是它的优势,而E1000最近的价格也跌到了历史性低价,商家仅报1580元。

MOTOE1000再造3G流行风仅1.5K售!

  E1000最大的卖点就在于它极其出色的声色效果和影音多媒体的功能。占据手机正面几乎一半面积的是2.2寸26万色QVGA(240 x 320像素)的TFT屏幕,实际显示效果清晰细腻,用来观看WMV、MP4格式的视频确实是一种享受;双立体声扬声器能真实再现3D环绕的音效,并支持WMA、MP3、WAV等格式的铃声,个性化十足。由于摩托罗拉E系列的手机都是以娱乐为主要卖点,配上随机附送的耳机来听音乐,其音质可以媲美专业的MP3播放器。

MOTOE1000再造3G流行风仅1.5K售!

  123万有效像素的主摄像头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1280 x 960像素的照片,并支持8倍的数码变焦,在手机正面,有一个1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是3G手机的标准配置;18MB的机身内存还支持最大256MB的TF扩展卡,可惜的是,内存卡不支持热拔插操作。此外,E1000还支持GPS全球定位系统、蓝牙、JVA扩展等娱乐性较强的功能。

MOTOE1000再造3G流行风仅1.5K售!

  虽然,国内的3G服务还没开始,但相信不久的将来,3G通信技术势必给用户带来无限的乐趣。E1000在未来3G开通的日子里,也有更为强大的功能,许多玩家为3G的开通先作准备,那么E1000会是你一个很好的选择。

经销商:5EYE摩界数码(www.5eye.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较场西路地王广场正门中庭L128
联系方法:020-83738531      13711197771


  阅读关于 摩托罗拉 E1000 3G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