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首家中国手机企业冲击纳市 获私募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9:24 天极yesky
作者:kemy

  在谋划了两年后,中电通信(CECT)终于确定了其海外上市计划的最终时间表。昨天,记者从中电通信证实,中电通信计划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前,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计划募集资金1.5亿美元。一旦中电通信登陆纳市成功,将成为国内首家实现在纳斯达克上市的手机制造企业。

  中电通信内部人士透露,目前中电已经开始启动上市前的准备工作,包括主承销商的确定和选择工作,而在中电的上市承销商中,包括花旗等美国投行均在中电接触的范围之内。按照中电的计划,上市募集的资金将主要投向3G手机的开发和制造等环节。

  记者昨天也从中电通信董事长吴志阳处证实,中电通信已经从一轮私募中获得6000万美元的投资注入。

  作为2005年仅有的两家处于盈利状态的

国产手机企业之一(另一家为联想),中电通信一直计划通过在海外融资以扩大其规模。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联想 的全部文章

  联想 Lenovo 首家中国手机企业冲击纳市获私募金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