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谁能拒绝 七款让你喜新厌旧翻盖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8:55 中关村在线
    在许多情况下,形容男人花心用的最多的一句成语就是喜新厌旧。其实小编本人就经常被朋友们开玩笑说我是一个喜新厌旧的男人,弄得小编哭笑不得。你说到现在连个女朋友都没有的人,从何说“喜新”又从哪儿讲“厌旧”呢。但在对待手机上,小编就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确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了,其实不仅是小编一个人,有许多朋友对新手机的喜爱程度绝对不亚于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大家还别不信,下面七款手机就是近期各大品牌最新推出的翻盖新品,而且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价位上也各不相同,大家顺便也考验一下自己的定力到底如何吧!

诺基亚 6131(报价 热评) 参考价格:2700元

优点:诺基亚第一款采用自动翻盖的手机,并配备了1600万色TFT材质的屏幕以及130万像素的摄像头。

缺点:外观设计比较另类,价格有些偏高。


谁能拒绝七款让你喜新厌旧翻盖机导购

图为:诺基亚6131手机

    这款诺基亚6131是工作在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Mhz网络环境下的,机身颜色有黑、白、红、黄四种颜色供用户选择。其机身尺寸为为92×48×20毫米,重量为112克;内屏采用了1600万色TFT材质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外屏则为26万色TFT材质,分辨率为128×160像素;64和弦铃声,支持MP3、MP4、AAC、AAC+、eAAC+、WMA、H.263、H.264等格式的铃声;支持免提扬声器功能,并内置了? 2个游戏:3D足球和3D贪吃蛇。

谁能拒绝七款让你喜新厌旧翻盖机导购

图为:诺基亚6131手机

    此外,诺基亚6131还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可拍摄1280×1024分辨率的图片,并且支持MP4、3GPP格式的视频短片播放;该机还内置了MP3播放器,可以播放MP3、AAC格式的音乐;为用户提供了约11MB左右的内存空间,支持第三方存储卡TF来扩展更多存储空间。数据传输方面,诺基亚6131支持红外、蓝牙、数据线。日常功能方面,像E-Mail、闹钟、计算器、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日历等还是比较齐全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