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一触即红 LG翻盖巧克力手机KG98抢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8:59 IT168.com
作者:胡豆豆   

【IT168 资讯】凭借 “巧克力”手机的一炮而红,LG 不仅完美诠释了自己独特的设计美学而且也坚定了将其系列化的信心。于是随着“巧克力二代”的推出以及各种花样搭载巧克力概念的新品问世,一个庞大的“巧克力”系列已经是呼之欲出。作为最直接的表现,同样采用了红色触感键和超薄设计的翻盖版巧克力手机KG98已经问世,并即将在国内市场上隆重登场。

一触即红LG翻盖巧克力手机KG98抢先曝光

  全新登场的巧克力翻盖手机KG98也采用了时尚超薄造型和“一触即红”的红色触感键设计,纯黑机身和隐藏式功能键浑然一体,只要按动侧键,红色触摸键即可光彩耀眼,用户可快捷进入MP3播放菜单,真正可享受到一“触”即发的非凡体验。并且值得称道的是。尽管设计精妙而且功能全面,但KG98还是延续了巧克力手机的轻盈美感。该机的三维尺寸为92x47x14.9mm,而重量也被很好的控制在86克左右。

一触即红LG翻盖巧克力手机KG98抢先曝光

 

  不仅如此,LG KG98还采用双彩屏配置。手机拥有一个分辨率为96×96像素的65K色TFT外屏幕和一个分辨率为176×220像素 的26万色TFT主屏幕,提供清晰明锐的显示效果。同时,和巧克力手机一样,KG98也内置了一个130万像素的数码摄像头,可拍摄最大1280x960像素 分辨率的照片和支持MPEG-4/H..263格式视频录像,拥有4倍数码变焦及彩色、黑白、怀旧、底片等多种拍摄效果甚至选择。而利用夜间拍摄模式,即便在昏暗光线下也能拍摄出理想的照片。

一触即红LG翻盖巧克力手机KG98抢先曝光

  KG98还具备丰富的音乐播放功能,通过媒体播放器,可在手机上播放包括MP3/AAC/AAC+等格式音乐,并具备古典、爵士、POP、摇滚、低音、乡村等多种播放模式选择,提供超乎想象的音乐品质。更值得一提的是,KG98还增加了当前流行的立体声FM收音机功能,并且其内置的“蓝牙技术”还支持A2DP协议,可利用兼容“蓝牙耳机”以无线的方式欣赏来自手机播放的音乐。而这也让KG98成为LG在国内推出的第一款具备立体声“蓝牙功能”的手机。

一触即红LG翻盖巧克力手机KG98抢先曝光
 
  不过有些遗憾的是,这次推出超薄翻盖巧克力手机和滑盖巧克力一样没能很好实现功能与外形之间的平衡。该机所拥有的128MB手机内存,尽管可利用USB连接线实现“移动盘”功能,但不支持外接存储卡扩展的设计,多少让用户在存储更多数量的歌曲时会有捉襟见肘的感觉。此外,在手机的待机上或许和该机14.9毫米的超薄机身有关,在配备70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KG98所获得理论待机时间在200小时左右,而连续通话时间则仅为150分钟。总的来说,翻盖巧克力K98拥有迷人的触感键和14.9毫米超薄设计,并且FM收音机和立体声蓝牙功能的添加也让KG98更具备诱惑力,只可惜不支持内存扩展的设计再次让人扼腕。不过正如V3依靠的是外观而非功能赢得市场一样,气质出众的KG98相信也将是LG带给我们的又一个奇迹。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