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一切尽在掌握 高端商务人士全能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4:49 太平洋电脑网

双模新选择:三星 SCH-i819(报价 热评)

  原本三星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智能手机非常少,不过最近智能手机接二连三的上市倒也改变了这一点。这款i819采用的操作系统为Linux系统,还是双模制式,在泛用性上得到了空前的加强。

  i819的三围达到了107×52×22mm,却仍然采用了三星近期热衷的滑盖式设计,此种设计在同类机型中非常少见,按照这个规格来看大多数用户都不可能用一只手操作这款i819。而为了弥补手机体积过大的问题,三星为其配备了手写输入方式,在2.4英寸65K色TFT屏幕上挥毫泼墨还是非常过瘾的,且屏幕分辨率达到320×240像素。i819还内置了MP3

播放器,支持视频播放,由于i819采用了双声道立体声设计,其表现效果非常突出。其次它还拥有200万像素CCD摄像头,除了内置闪光灯以外,还具备了4倍数码变焦。

一切尽在掌握高端商务人士全能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CH-i819详细介绍

  i819最大的卖点在于这款产品采用了Linux操作系统,因此无论软件扩展性还是商务管理都得心应手,用户可利用第三方软件随意添加自己所需的功能。作为一款商务手机,i819还具备了OCR光学扫描功能,该功能可将在微距模式下所拍摄的图片信息瞬间转化为文字信息存储进手机,如此一来大大方便了那些总为一大堆名片头痛的商务人士。

  在功能方面,它除了具有常规的商务功能之外,还支持了文本阅读功能(Text-To-Speech)、FlashLite动态菜单等一些特色小功能。但是作为一款双模手机,i819不支持双待机,两个网络仍需要切换,还是有点遗憾。

一切尽在掌握高端商务人士全能手机推荐(5)

编辑点评:

优点:
.QVGA分辨率屏幕
.OCR名片识别功能
.C/G双模切换

缺点:
.Linux系统软件资源不丰富

一切尽在掌握高端商务人士全能手机推荐(5)

  结束语:商场如战场,只有把握机会才能才能决胜千里。能有一部称心如意的商务手机,无疑会令你“火力十足”。就目前的商务手机发展水平而言,其功能与实际商务需求已经十分贴切。商务人士应该根据自己的个性偏好和实际需求这两面来挑选“武器”,为自己的商务之旅保驾护航。而我们为大家提供的这几个选择,更是将选择作了进一步的简化,一则让您更清晰的了解这类手机的有缺点,另一方面则节约了您宝贵的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