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一切尽在掌握 高端商务人士全能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4:49 太平洋电脑网

全能PPC手机:联想 ET980(报价 热评 视频)

  作为一款国产厂商自行开发的顶级

智能手机,ET980的出现引起了众人的极大关注。这款拥有着名片扫描功能的高端商务手机绝对可以成为商务人士们的最佳选择。再加上联想在国产智能手机方面的领先优势,使得这款手机在刚刚上市就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认可。

一切尽在掌握高端商务人士全能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联想ET980详细介绍

  ET980拥有最高档的Intel Bulverde高性能处理器,主频达到312MHz,配合上微软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192MB超大内存组合(64MB SDRAM+128M Flash),2.8寸 26万色TFT彩屏和蓝牙,绝对是当下的最尖端配置了。

一切尽在掌握高端商务人士全能手机推荐(2) 一切尽在掌握高端商务人士全能手机推荐(2)

自动对焦的400万像素CCD摄像头及实拍样张

  作为面向高端用户的手机,ET980在设计上更偏向经典和传统。充满着典雅气息的石墨黑的机身,银色的条状饰物让机身线条显得更加修长,握在手机的感觉也很好,结实大气,不由得自然产生一种成功者的感觉来。4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CCD摄像头让这款机皇更加特别,名片扫描也是这款商务手机的新特色,通过把名片拍摄后,ET980可以识别名片内容并自动导入到机器的电话本中。当然Windows Mobile 5.0里面自带了Word/Excel等软件,联想还加上了联众游戏,QQ/MSN,联想空间和掌上书城等多种实用功能,轻松掌握商务应用。

  对于不习惯触摸屏的用户,ET980还配载了如同索爱P系列手机中相仿的数字按键面板,有需要的用户可以选配,使输入方式更加全面。

一切尽在掌握高端商务人士全能手机推荐(2)

编辑点评:

优点:
.出色的4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OCR名片与文本识别功能
.WM5.0系统软硬件配置出色

缺点:
.方向导航键手感一般
.没有如早先宣传一样内置GPS

一切尽在掌握高端商务人士全能手机推荐(2)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