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全能智能手机旗舰BenQ P50超低价特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4:31 天极yesky
作者:波仔

  拥有QWERTY标准键盘的智能手机似乎已是潮流所向。索爱采用Symbian UIQ界面的P系列智能手机。还有Palm的Treo系列,更因为是键盘的存在而获得成功。现在一款由BenQ(明基)公司出品采用PPC系统、QWERTY标准键盘与触屏并存的全能智能利器——BenQ P50正火热特售。

  BenQ P50拥有直板的身段,灰色的外壳。机身尺寸为120×60×20mm,重量为150g,与DOPOD公司出品的P50相比大不了多少,成功人士握在手中十分称手。P50拥有2.8英寸、320×240的分辨率、26万千色的TFT超大屏幕,不过遗憾的是由于PPC系统的限制只能显示6万5千色出来,但是显示效果依旧很棒。

全能智能手机旗舰BenQP50超低价特销

全能智能手机旗舰BenQP50超低价特销

  支持WAV, MIDI, AAC, MP3, AMR, WMA等多种声音格式的它,可谓是声色俱佳。配备一颗130万像素的镜头,能让你随时随地感受拍摄的乐趣。作为一款PPC系统的智能手机,P50采用了Intel XScale PXA270 工作频率为416MHz的CPU,内存容量也有64MB,并可扩展SD/MMC内存卡的功能,最大支持2GB内存扩展,能让用户存储下更多珍贵的资料。

全能智能手机旗舰BenQP50超低价特销

全能智能手机旗舰BenQP50超低价特销

全能智能手机旗舰BenQP50超低价特销

  采用Windows Mobile 2003 PPC简体中文第二版操作系统的P50,可以轻松实现一键横屏的功能。这一功能能够非常方便的改变屏幕显示方式,能够大大的方便不同使用习惯的用户。内置的media palyer播放器,能让你在繁忙之于来首MP3放松放松,这个播放器还支持WMV、WMA等多媒体格式。

全能智能手机旗舰BenQP50超低价特销

全能智能手机旗舰BenQP50超低价特销

  P50还内置了WORD,EXCEL这两个OFFICE软件,能为你的工作带了不少方便。支持蓝牙、红外、数据线3种传输方式,可以十分方便的传输数据。电话功能方面,P50具备了PPC智能手机所有的电话功能,强大的电话本、信息管理系统,让你能确实感到它的方便之处。并且P50还内置了非常实用的来电大头贴功能,以及特有的电器遥控功能,它可以遥控其支持的电视、DVD、投影机等数码电器十分不错。

全能智能手机旗舰BenQP50超低价特销

  现在这款触屏与键盘和二为一的智能手机BenQ P50,龙脉电讯公司正火热特售¥3560,并且你还可以享受龙脉公司提供的3月免费质保服务。喜欢的朋友可以到龙脉订购中心去购买。

  [经 销 商]:龙脉电讯(重庆)有限公司
  [客户订购中心]:重庆市高新区赛博数码广场A馆4楼C13
  [订购电话]:023-68608381、68795351
  [客户服务中心]:重庆市高新区大西洋国际11楼1110室
  [服务电话]:023-68887700
  [公司网站]:www.buy800.com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