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电视手机添色彩 橘白色G-Smart i首度曝光(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4:23 IT.COM.CN

好拍、好看、好听

    g-Smarti内建二百万画素相机及补光灯,支持近拍,可拍摄相片及无时限短片,玩家可随时拍下类似香港「巴士阿叔」的日常乐事。

电视手机添色彩橘白色G-Smarti首度曝光(2)

g-smarti

    不能不提的是内建电视接收器,g-Smarti支持PAL/NTSC两种讯号规格,更有电视频道漫游功能,可自动辨认出当地的接收方式。GIGABYTE另增加一个加强电视讯号接收的外接天线配件,只需加港币$88即可拥有。此外,WindowsMediaPlayer10支持MP3、MPEG4、3GPP、WMV等多种影音档,在2.4吋26万色的屏幕播放,当它是随身PMP也没有异议吧!

电视手机添色彩橘白色G-Smarti首度曝光(2)

g-smarti

大胆用色 增加知名度

    香港SynergyTechnologies总经理方保侨表示,因为GIGABYTE在香港的知名度不算高,为了让它能够在使用者心中留下印象,所以特别提议GIGABYTE更换颜色,令人有眼睛一亮的感觉。

    加上GIGABYTE本身的技术,相信g-Smarti会与之前的g-Smart一样带来不错的销售成绩。方保侨亦表示,Synergy与GIGABYTE的合作不止于此,往后GIGABYTE的智能型手机也将会陆续引进香港。

电视手机添色彩橘白色G-Smarti首度曝光(2)

g-smarti

[上一页] [1] [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