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经典智能机 诺基亚130万像素3230跌破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0:29 eNet硅谷动力
文/蛙鸣月

  [福建行情] 诺基亚3230(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 是一款兼具商务功能以及娱乐享受的多媒体手机,内置Symbian7.0 的开放性操作系统,Series 60的平台。3230最特别的地方之一,就是内置王力宏的相关影音多媒体文件,以往诺基亚较少内置歌手的待机桌布和铃声,而诺基亚3230内置了两张王力宏桌布 、一组王立宏主题背景 、一首MP3铃声 、一首完整的 MV。但是MP3的播放效果实在难以令人满意,生涩的播放效果可谓软弱无力,完全缺乏音场的音质以及干瘪的声音效果令人失望。可以不无过分地评说,虽然3230支持MP3文件播放,但其实际意义就仅仅在于能够进行MP3播放,而不在于欣赏MP3音乐。

经典智能机诺基亚130万像素3230跌破两千

图为:诺基亚3230手机

  拍照功能方面,3230内置了130万像素CMOS数码相机,最高拍摄分辨率可以达到 1280 x 960像素,具有3倍数码变焦,夜间模式以及倒数计时功能 。 而影片录制方面,则是可以录到长达一小时的文件,以3GP格式储存档案。而影片的观看方面,3230支持3GP、MPEG-4 Video、Real Video、H.263 Video等格式。

经典智能机诺基亚130万像素3230跌破两千

图为:诺基亚3230手机

  此外,3230有良好的资料管理功能,分类整理出各项多媒体文件和资料。除了手机内置的6MB的存储器之外,并另外附赠一张32MB的RS-MMC记忆卡,记忆卡当中有预设了一些诺基亚提供的免费应用程序以及游戏,还包括英汉字典的资料库。目前市面上最大可买到512MB的RS-MMC记忆卡,提供使用者储存资料。

经典智能机诺基亚130万像素3230跌破两千

图为:诺基亚3230手机

  编辑点评 总体而言,诺基亚3230在性能和外观上都取得了不俗的平衡性,加上现在的降价促销,3230的确是入门级智能手机的不错选择。

  [品牌型号] 诺基亚3230
  [参考价格] 1999元
  [商家地址] 厦门市嘉禾路110号
  [商家电话] 0592-513008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