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人靠衣装 拥有商务脸热门手机走秀(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7:57 天极yesky

lG KG90(报价 热评 视频)

  LG KG90又是一款具有市场开拓性意义的新概念手机,以“巧克力”命名的它在还没有正式上市前已经声名远播,对其青睐的时尚男女是不计其数。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拥有着浓情密意的“巧克力”的诱人之处吧!

人靠衣装拥有商务脸热门手机走秀(5)

LG KG90

  LG KG90采用滑盖式设计,机身尺寸为95×48×15.2毫米,重量为83克,如巧克力般细腻顺滑的机身搭配点缀其中的暗红色触摸键,神秘中充满诱惑。配备了一块2.0英寸26万色TFT材质的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内置带闪光灯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提供多种拍摄模式。

人靠衣装拥有商务脸热门手机走秀(5)

LG KG90

  LG KG90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AC++、WAV、WMA等格式的音乐播放,具备9种EQ模式;同时支持64和弦的MP3铃声;支持MPEG4、3GP格式视频播放。带1000条×6项的电话本,提供了闹钟、日历、计算器、备忘录、日程表、世界时钟以及单位换算等日常功能。带128MB内存空间,提供蓝牙接口以及USB连接线,采用800mAh锂电池。

  点评:LG KG90是一款极具时尚魅力的前卫机型,它打破了传统的设计观念,将全新的时尚元素融入此款机中,相信微调价位的它会引爆消费者强烈的购买欲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