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把世界杯搬到手机上 视频资源制作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5:33 IT168.com

名不符实的EO VIDEO

  EO VIDEO在所有压制手机视频资源的软件中名气最大,但是性能却并非最强的。目前网上的下载资源大都为RMVB格式,EO VIDEO不能直接识别,一般下完后直接把后缀名改为RM的后缀,EO VIDEO就能识别了。

把世界杯搬到手机上视频资源制作指南(2)

世界杯视频资源制作指南

  而EO VIDEO压制时要装Divx Codec 4.12,用EO VIDEO转出AVI格式电影是不能在PDA上播放的,必须用Virtual Dub。所以一般都是直接转成mpeg格式,然后传到PDA上就可以欣赏了。

把世界杯搬到手机上视频资源制作指南(2)

世界杯视频资源制作指南

  EO VIDEO的使用很简单,先是找到你要压制的片源,然后选择输出的类型,一般都是320×240像素,帧数不要大于30.

把世界杯搬到手机上视频资源制作指南(2)

世界杯视频资源制作指南

  压制时会提示你是否按时间或文件大小进行分割,这根据你的实际情况进行,不过得说明的是EO VIDEO压制速度较慢,能尽量分段就分段压缩。

推荐指数:★★★
一句短评:浪得虚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