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性能外观都优秀 三星巧克力手机E908评测(1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4:07 IT.COM.CN

  对于只有单个扬声器的三星E908而言,开启MP3播放器中的3D音效之后有效提升了虚拟声场的表现。滑盖闭合状态下,短按机身侧面的电源键可解锁E908的触控键,接下来长按MP3快捷键后隐含的播放触控键即被点亮,MP3播放器同步启动。通过播放器上的图标标识,用户可清晰的获知各枚按键对应的功能,三枚播放专用触控键令音乐播放控制得心应手。

性能外观都优秀三星巧克力手机E908评测(13) 性能外观都优秀三星巧克力手机E908评测(13) 性能外观都优秀三星巧克力手机E908评测(13)

图为:三星SGH-E809手机菜单

性能外观都优秀三星巧克力手机E908评测(13) 性能外观都优秀三星巧克力手机E908评测(13) 性能外观都优秀三星巧克力手机E908评测(13)

图为:三星SGH-E809手机菜单

  E908支持设定四组播放列表,内置多种视觉效果选择,提供MP3优于其它铃声的人性化设置,均衡器则有一般、古典、爵士、摇滚四种选择,播放器界面下直接通过导航键的下键可以切换不同EQ,而左右键则对应了重复模式和随机模式的快捷设定。就播放效果而言,E908和之前三星的华铂系列不相上下,最令人欣慰是能够实现后台音乐的播放,用户得以一边欣赏音乐一边操作手机的其它功能。

性能外观都优秀三星巧克力手机E908评测(13) 性能外观都优秀三星巧克力手机E908评测(13)

图为:三星SGH-E809手机耳机

性能外观都优秀三星巧克力手机E908评测(13)
 
图为:三星SGH-E809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