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三星在中国建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2:38 ezIT
作者:ezIT  

中国陕西省华县赤水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于6月1日这天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特殊意义的儿童节。因为当天学校将举行校舍奠基仪式并开展运动会,以纪念新校舍建造开工。老的木制校舍建于1970年,多年的沧桑加上2003年的洪水,导致教室顶棚漏雨等安全隐患随处可见,但苦于经费问题,200余名师生除了忍受危险和不便外别无办法。但就在今天,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新校舍终于开始了建设。

中国三星(代表人 朴根熙 社长)于6月1日在位于陕西省华县赤水镇的赤水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奠基仪式。此外,考虑到六一儿童节,三星还举行了客人们、学生和教职员工共同参加的运动会,为学生们赠送了文具、体育器材和食品等丰盛的礼物,孩子们显得格外高兴。

中国三星从去年起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始支援希望工程项目,向基金会共捐助人民币共900万元,用于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建立学校。基金会将此捐款命名「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基金」,用于05年到07年三年间45所学校的建立。去年已经在河北、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省建成了15所希望小学,学生们已经开始在新教室上课。今年三星计划在以陕西省、贵州省、甘肃省为代表的全国14个省市再建立15所学校。

去年11月,中国三星邀请了三星捐款建立校舍的河北省和天津市小学的130余名学生,开展了「三星Anycall科技之旅」。先后进行了访问三星手机工厂,参加天安门升旗仪式,参观中国科技馆、故宫博物馆,以及三星智力快车节目录制等多彩活动。我们不仅单纯停留在捐款建立学校的层面上,而且创造更多的机会为学生们开阔视野,培养新一代的人才。

三星在中国建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

今天朴根熙社长在祝词中也指出:“人才对于一个企业是重要的经营资源,对于一个国家则是关系到国家兴衰的关键,使成长中的孩子能够在一个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中奋发学习是我们今天所有人的责任。”

中国三星自去年朴根熙社长上任以来,确定了“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口号,开展了多种多样的社会公益活动。其中有像今天以建立「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为代表的教育支援,以帮助儿童福利院和养老院为代表的社会福利,以韩国1社1村为基准, 通过一个公司和一个农村姊妹结缘,持续支援农村的“一心一村”行动,和以植树、清扫公共设施为主的环境保护等。

中国三星通过积极地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于去年9月获得了光明日报颁发的光明公益奖,更加提高了中国三星在中国人民心中的形象。

三星电子简介
三星电子作为半导体、通讯以及数字集成技术的全球领先厂商,下设五大主要业务部门:数字家电事业部、数字媒体事业部、LCD事业部、半导体事业部、通讯网络事业部,全球拥有雇员约128,000人,分布在57个国家的120间办公室。在2005年,三星电子实现销售收入约567亿美元,净利润75亿美元。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三星电子还是全球彩色显示器、彩电、存储芯片、手机和TFT晶体管液晶显示器的最大制造商。
请查询 http://www.samsung.com.cn
(责任编辑:e10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