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低价机创新低 350不到买摩托罗拉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1:25 IT.COM.CN
    编辑观点:去年年底,摩托罗拉疯狂的向市场投放了数款最新的低端C系列手机,这些产品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上市价格低廉,功能相当实用。而其中的C118(报价 热评)经过几次促销期后价格已经降到了300多的水平。目前售价是348,这样的机型非常超值,可以说是入门级除了二手机外的首选。

    【安徽行情】摩托罗拉的C118可以说是将简约发挥到极致了,几乎就是部分人所要求的“只要能打打电话和发短信就可以”的最佳写照。虽然功能简单,但摩托罗拉的低价机的质量和诺基亚一样一直有着很好的口碑,值得加以考虑。这款机型非常适合没用过手机的人或者口袋比较拮据的人入手,另外送给年纪比较大的父母或者爷爷奶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低价机创新低350不到买摩托罗拉手机

摩托罗拉的C118

    C118采用了直板的造型设计,整体尺寸为101.3×45.7×21.5mm,而重量则也被控制在了87克以内,因此拿在手里感觉掌部的支撑力度很大,也就能同时提供给我们良好的握感,那电光银的外壳颜色也让C118看上去更加大气。而手机使用了一个分辨率为96×64像素的单色屏幕,因此C118相当省电。并且产品还附带了一个920毫安的大容量,使其连续通话时间长达700分钟,而待机更是可以达到300小时,绝对可圈可点。

低价机创新低350不到买摩托罗拉手机

摩托罗拉的C118

  不过说起C118的功能我们就不在多说了,要知道这款手机应该只能完成普通的通话和短信息的收发,可对于低端产品而言这些功能就足够使用了,毕竟是部只要350元的手机。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芒果数字专卖。电话:0551-521197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