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智能新宠多普达靓屏SPV C600低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0:59 天极yesky
作者:乖乖拐

  【天极网广州05日消息】智能手机越来越受大家欢迎了,在未来手机的发展更是趋向于智能手机。诺基亚与多普达可以说是智能手机的两大巨头,分别统领了两大智能操作系统,Symbain和Windows。在五月,诺基亚有五款新的智能手机上市,为了还击诺基亚,多普达也不甘示弱,在六月初就推出最新的智能手机,代号是SPV C600,也就是传闻中的595。

智能新宠多普达靓屏SPVC600低价售!

  外型上SPV C600采用的依然是大家非常熟悉的565的外型,身材也是一级棒,和565相差无几。C600的设计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数字键盘和586W设计完全一样,大家都知道C500(565)的键盘设计,摇杆上改良了C500的设计,改为586W的设计,摇杆处在拨出键\挂机键以及返回键和主菜单键的中心位置,更方便于进行操作,很人性化的设计是C600在国外畅销的很大的原因之一。

智能新宠多普达靓屏SPVC600低价售!  智能新宠多普达靓屏SPVC600低价售! 

智能新宠多普达靓屏SPVC600低价售!  智能新宠多普达靓屏SPVC600低价售!

  C600是也是采用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棒。并且安装了一个130W的VGA摄像头,拍摄效果不错。采用的是最新的WM5系统和OMAP850的CPU,838也不过是如此而已,在多普达手机中价格在2000左右带有如此高的硬件配备的机器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了。CPU采用了德州仪器OMPA850,频率达到195Mhz,ROM和RAM都是64MB,采用了65536色的屏幕,240 x 320像素,操作系统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5.0。

智能新宠多普达靓屏SPVC600低价售!

  喜欢5.0系统而且又喜欢QVGA分辨率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商家目前的报价为2450元,货源方面也比较充足,喜欢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下。

经销商:5EYE摩界数码(www.5eye.com)
地址:广州市较场西路地王广场负一层L128
电话:020-83738531   13711197771


  阅读关于 多普达 SPV C600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