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智能手机上常用到的播放器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0:08 IT168.com
文/黄钦东   

  前面我们谈到了如何压制视频资源,而压制好的视频资源在智能手机上的播放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款在智能手机上常用到的播放器软件。

ASF、WMV文件格式

  这两种格式的文件,由Windows Mobile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都可以完美地播放。

  最新的Windows Mobile5.0内置有Windows Media Player10版本,它最重要的改进是将媒体库提高到显著的位置,允许用户浏览媒体库。Windows Media Player10媒体库中包含指向音频文件、视频文件和播放列表的链接。就像在桌面播放机中一样,您可以在其中按不同条件(例如艺术家姓名、唱片集标题、流派或演员)对内容进行排序。

智能手机上常用到的播放器软件


  Windows Media Player的操作全部依靠按键来实现。软件操作按键从左边开始分别是“全屏按钮”,通过点击使整个屏幕(全屏模式)显示视频,如果当前播放的是音乐则显示为不可用状态。“URL链接”,主要是显示在线音乐和视频的网站地址。

智能手机上常用到的播放器软件


  操作方面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设定快捷键.

全能战士TCPMP

  TCPMP 是著名的PDA媒体播放器 BetaPlayer版后的新名称,它可以说是智能手机播放器中功能最强大的。

智能手机上常用到的播放器软件


  TCPMP的“选项”——“视频”中,可以选择视频的加速优化方式。如果您的是支持2003的xscale的cpu,可以选择xscale加速;如果您的有硬件显卡支持,可以选择ati或者intel2700g显卡;如果是2002系统的。可以选择GDI加速。

智能手机上常用到的播放器软件

 [1] [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