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新生力量 六月上市的热门推荐机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00:35 eNet硅谷动力
  在五月底已经步入了春天的尾声,在逐渐炎热的五月手机市场的硝烟也更加浓烈。在近期上市的新机型中不罚各方面表现出色的种子热门机,在此手机评测中心推荐其中几款最为当红的机型给广大用户。

  超薄时尚直板机——LG KG328(报价 热评 视频)

  KG328采用了超薄直板板型设计,机身体积仅有95.5×45×9.9mm,重量也仅有73.5克。在使用及携带过程中不会有丝毫的赘感。经典的双面设计在直板机型中早已普及,然而KG328却为人们带来了别样的简约韵味。机身做工在中等机型中可谓出类拔萃,单就机身做工来说此款机型甚至可以和大多数高端机型一较高下。从简单的色彩搭配到线条设计,KG328的整体设计风格也是迎合了大多数消费者的喜好。

新生力量六月上市的热门推荐机型

KG328

  KG328采用了1.8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由于小巧的机身使得KG328的屏幕在视觉比例上很突出,在显示功能方面提供了墙纸、菜单风格、背景灯和亮度等调节选项。KG328采用了时下主流的64 和弦,支持MP3、ACC格式来电铃声。 KG328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X数码变焦及短片拍摄功能,支持的照片分辨率共有1280×960、640×480、320×240、220×176、72×72五档,而白平衡、色彩效果、自拍计时、相框拍摄(限于220×176像素)等标准数码相机功能也得到了全面支持。录像功能新增了208×160像素的录像解析度,支持1分钟、5分钟、30分钟、90分钟或不限时的录像时间KG328录像期间还能支持同步变焦及设置曝光补偿。此款机型内置了MP3和MPEG-4播放功能.

新生力量六月上市的热门推荐机型

KG328

  KG328提供了闹钟、计算器、单位转换器、世界时间等常用工具,计算器功能支持常用函数计算,单位转化器则提供货币、面积、长度、重量、温度、体积和速度的单位换算。机身内存为128MB,在数据传输方面随机提供了原装数据线和蓝牙V1.2模块,通过安装随机光盘的PC套间还可以对联系人本和备忘录进行编辑操作。

  LG KG 328在2000-2500元的中端手机市场显然极具竞争力,典雅时尚的外形设计和齐备的功能都是年轻用户最为关注的产品指标,而强大的短信功能更是年轻一族的最爱,以目前的市场销售状况来观察,KG 328有望成为新一代的中端王者.

LG KG328相关参数
体积:95.5×45×9.9mm 重量:83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机型:直板机


  优点 超薄机身和巧克力外观设计极具特点

  缺点 不支持MP3后台播放,不支持存贮卡扩展

  编辑点评 

  LG KG328在2000-2500元的中端手机市场显然极具竞争力,典雅时尚的外形设计和齐备的功能都是年轻用户最为关注的产品指标,而强大的短信功能更是年轻一族的最爱,以目前的市场销售状况来观察,KG 328有望成为新一代的中端王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