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燃烧经典激情 索尼爱立信T618仅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 01:2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大鹏

    提起索尼爱立信T618相信许多朋友都不会陌生,该机可谓是索尼爱立信之后所有直板手机的先驱者,其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而且功能配置方面也是当时众多手机中数一数二的。但随着手机技术的不断提高,众多功能强大的新品也都纷纷登上了各大卖场的柜台,这款T618也只好成为大家心目中的经典手机。

    但如今不知是厂家原因还是经销商的行为,这款已经成为经典的手机再一次登上了“北京吉恩吉公司”的柜台,价格也非常容易让人接受仅为800元,并且都是正宗行货。   


燃烧经典激情索尼爱立信T618仅800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T618手机

    索尼爱立信T618拥有65536色STN材质的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0×160像素。机身黑色部分采用的是类似钢琴烤漆般工艺,十分亮丽华贵,而背壳和键盘周围则采用的是金属材质,整个手机握在手里的质感非常好。虽然这款索爱T618的摄像头只有10万像素,但对于已经成为一款经典的手机来说,我们应该注重的是它的外形、质量以及目前的价格。

燃烧经典激情索尼爱立信T618仅800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T618手机

    该手机的DIY比较强大,我们可以通过蓝牙、红外线、数据线的方式让手机与电脑连接,通过软件可以对主题、声效、游戏等进行修改,达到自己的娱乐目的。JAVA也是该手机的一大特点,可以直接安装大量的JAVA游戏、电子书、软件等。T618内置了32和弦铃声,可以将midi铃声很好的发挥出来,在实际使用中感觉T618的铃声非常震撼。

燃烧经典激情索尼爱立信T618仅800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T618手机

燃烧经典激情索尼爱立信T618仅800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T618手机

ZOL指定经销商
名称 北京吉恩吉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 公主坟东南角华鹰大厦三星 索爱客服(交通银行隔壁)
电话 010-63969833 63975151
联系人 李先生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