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记三款高端3G手机 惊爆市场最低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7:4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步入流金般的六月,手机市场上也是如火如荼,先是多款新品上市竞卖,接着众多商家便展开了价格战,似乎都想在这一个月出尽风头。其中最被看好的机型就要算是3G小天王N70了,开出的报价分别为银色2790元,如此低廉的价格确实凝聚了不小的性价比。

 

 

 

 

 

 

 

 

诺记三款高端3G手机惊爆市场最低价格

  作为一款在各方面都表现抢眼的3G手机,N70采用了诺基亚惯用的直板机风格,三围尺寸在108×53×22毫米,全重为126克。整体感觉简单大气,内嵌式结构配合后部摄像头的滑盖保护,给人以稳重舒适的感觉。屏幕方面,选用26万色分辨率为176*208 像素的TFT彩色屏幕,画面的表现力相当不错。系统方面,诺基亚N70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配合键盘上的快捷键设计,可谓是应用灵活。此外,该机还支持第三方扩展卡,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相关方面的扩展,另外还可使用数据线和蓝牙功能进行文件传输及相关应用,方便快捷。

诺记三款高端3G手机惊爆市场最低价格

  诺基亚N70同样装备了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闪光灯的有效距离为1.5米,可支持多种环境下的拍照任务。20倍数码变焦,且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同时还具有连拍、定时拍和多种白平衡、特效的选择。在娱乐方面,N70内置有RealPlayer媒体播放器,可支持全屏播放,而且,支持多种播放文件格式如MP3、AAC、Real Audio、WAV、诺基亚铃声、AMR、AMR-WB、AMR-NB、AU、MIDI、H.263、JPEG、JPEG2000、EXIF 2.2、GIF 87/89、PNG、BMP (W-BMP)、MBM、MPEG-4 和 eAAC+等。

诺记三款高端3G手机惊爆市场最低价格

  诺基亚 N71是继6260之后诺基亚智能手机旗下的第二款折叠智能手机,而N71也很好的延续了N系列手机的设计理念以及诺基亚折叠机整体比较厚重的感觉,其98.6×51.2×25.8 mm的尺寸加上139克的重量也使得这款机型非常的厚实,整体的风格也显得非常的稳重。

诺记三款高端3G手机惊爆市场最低价格

  诺基亚N71是全球第一款采用了QVGA分辨率屏幕的S60系统的手机,打破了S60在分辨率的限制,具备了2.4英寸的26万色屏幕,屏幕提供了亮度的调整以及自动光线感应调节亮度的功能,采用了Symbian 9.1 S60 第三版的操作系统,外屏采用了65536色STN屏幕,分辨率为96×68像素。64和弦铃声,支持eAAC+、MPEG4 AAC、MP3、ARM-NB、ARM-WB、64 和弦 MIDI、RealAudio Voice、RealAudio7、RealAudio8以及在Symbian 9.1系统中首次添加的WMA格式。

  N71的键盘的采用了分区的设计,功能区与数字按键独立分开,而比较独特的是N71在功能按键的上面添加了一个媒体播放快捷键,可以进行多种快捷操控。N71做出了很多的改变,其传统的数据线、充电、耳机一体化接口的位置,由机身底部移到了机身的顶部,机身侧左侧顶部为红外线接口与PPT按键,左侧的底部则为扬声器发声孔。N71的翻盖也采用了日式的折叠设计,能够随意的翻到任意的位置。

诺记三款高端3G手机惊爆市场最低价格

  在N71机身翻盖正面内置了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摄像头提供了闪光范围为1.5米的闪光灯支持,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N71提供了用户自定义、肖像、风景、运行、夜间拍摄等多种模式。白平衡方面提供了自动、阴天、晴天、白炽灯、荧光灯等,色调提供了标准、棕褐色,黑白、补色等。N71还提供了全手动自定义时间间隔连拍,支持视频片段的拍摄。由于诺基亚N71是一款3G手机,因此它也配备了一个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

  诺基亚N71采用了诺基亚传统的数据线接口,支持红外以及蓝牙1.2连接,支持JAVA Midp 2.0,内置了8M左右内存,支持Mini SD卡的进行扩展,N71也内置了专门的音乐播放器,提供了六种EQ音效模式,每一个EQ均支持用户自行调节,支持可视收音机。

诺记三款高端3G手机惊爆市场最低价格

  N71使用了BL-5C的电池,电池容量为970毫安,与机身背盖紧紧的扣在一起,想要更换电池的话则较为麻烦。凭借着诺基亚S60平台良好的市场基础加上滑盖造型以及300万像素镜头让N80当之无愧的成为诺基亚06年所有新机中最具震撼力,吸引力的一款产品。正因为如此受关注,所以5300元上市的N80的很快就出现了断货现象。上周,该机再次大量到货而且跌破5K大关,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今天笔者闻讯,N80再做价格调整,惊报4630元的上市新低。

  诺基亚N80拥有95.4×50×26mm机身体积只比一张信用卡稍大,而134克的重量也只能算是诺记S60智能机型中的轻量级别。作为旗舰级产品,诺基亚N80是一款5频手机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WCDMA网络,让您走遍全球都不怕了,配合无线WIFI,更加是商务人士的至爱!

诺记三款高端3G手机惊爆市场最低价格

  同定位于移动多媒体娱乐手机的N70一样,N80的键盘功能区中专门加入了“多媒体资料”的快捷键。N80采用了2.1英寸26万色352×416像素超精细TFT屏幕,显示效果相当不俗。强大的拍照功能也是诺基亚N80的一大卖点。在屏幕上方,还设有一枚用于3G网络视频聊天功能的30万像素副摄像头。该机背面配备了一颗高达300万有效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可拍摄2048*1536像素分辨率的图片,同时还能拍摄最高15FPS的352×288像素的动态视频文件。但N80并不支持自动对焦或光学变焦;而一旁的闪光灯则有开、关、自动和防红眼四种使用方式,并配有专门的“微距”旋钮。

诺记三款高端3G手机惊爆市场最低价格

  诺基亚N80采用目前版本最高腟ymbian OS 9.1操作系统,并搭配同样是业界最新的Series 60 3rd Edition开放式平台,而操作界面也由过去N70的9宫格提升为12宫格。该机也是目前继诺基亚音乐手机3250、N91之后上市的第三款symbian9.1系统手机。

诺记三款高端3G手机惊爆市场最低价格

  在铃声格式方面,N80内置的手机版RealOne player可以用于播放WMA、MP3、eAAC+、AAC、AAC+、AMR、M4A、MIDI、RealAudio、SP-MIDI、Audio Streaming和True Tones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并将其设置为铃声。不仅如此,该机还拥有40MB超大手机内存,并支持最高达2GB的热插拔mini-SD卡。

诺记三款高端3G手机惊爆市场最低价格

  同时,支持WiFi功能的N80还能够支持蓝牙、USB数据线等传输方式可以说非常强大。此外,诺基亚N80的另一大特色就是能够通过先进但简单的UPnP技术,使其成为数字家庭网络的中心。这也意味着在用户只需一部手机就可以自动发现和遥控各种设备,包括网络设备和服务。这种全新互联网协议为数据的传输提供了更畅通的管道,在未来的3G甚至4G通信中前景广阔。想了解更多优惠机型请联系重庆天天通讯。

[手机价格]:诺基亚 N70(欧版)2790元  一原电一原充一原装耳机一数据线一64M卡
            诺基亚 N71(欧版)3380元  一电一充一耳机数据线光盘一128M卡
            诺基亚 N80(欧版)4630元  一电一充一耳机光盘数据现一128M卡
[经 销 商]:重庆天天通讯
[销售站点]:www.tian023.com
[公司地址]:重庆市两路口中山三路129号新山城商务大厦901室
[客服电话]:023-63612891  13018391741   60506266

[经 销 商]:逸飞数码通信
[公司地址]:重庆市杨家坪盛仁汇12楼-2室
[销售电话]:023-86162003
[公司网站]:www.yfmobile.com.cn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