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玩转掌上宽带 摩托罗拉WiFi智能M1000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3:42 太平洋电脑网

  摩托罗拉M1000在铃声的配置方面是相当的出色,三个独立的扬声器造就了真正的 3 D 环绕音场,虽然硬件指标依然只是区区的24和弦,但是在这个MP3音乐铃声的时代并无法区别出其与众多64和弦甚至72和弦手机铃声的区别。M1000的铃声在回放的时侯感觉清爽、明快,层次感空间感分明,而且即使在最大的音量下播放,扬声器也没有出现爆音现象,铃声的穿透力足以使你在大街上听到电话铃声的同时,也吸引来了不少路人羡煞的目光。在播放音乐文件的时侯,只要低音响起,机身便能够随着低音而作出振动的效果,搭配上3个不同位置的扬声器,有着前所未有的3D音乐享受。铃声格式方面,M1000同时也支持MP3,WMA,MIDI,AAC,AMR及WAV等多种音乐格式,短信铃声共享铃声库,用户可以随意的设置与更换。

玩转掌上宽带摩托罗拉WiFi智能M1000评测(4) 玩转掌上宽带摩托罗拉WiFi智能M1000评测(4)

铃声调节

拍摄专项

  摩托罗拉M1000是一款基于3G网络而设计的手机,因此为了方便视频电话的使用,其配备了双摄像头的支持。其主摄像头的位置位于机身的背面,130万像素的设想头并没有配备自拍镜以及闪光灯的支持,为夜晚的拍摄多少造成了不便。

玩转掌上宽带摩托罗拉WiFi智能M1000评测(4)

130万像素的摄像头

  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除此之外还有多种分辨率供用户选择,机器提供了3种的图片品质选择、4种白平衡的设定,最大支持4倍的数码变焦,支持倒数自拍功能,同时还支持夜景拍摄模式。在内置的拍摄软件并没有加入更多的拍摄选项,不过用户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或者图像编辑软件来进行图片的编辑。M1000的快门有较大的延时现象。在拍摄的过程中大家应注意的一点便是是在按下快门键后的一秒内尽量保持手机的稳定,否则拍出来的相片很容易因为手部的振动而模糊。虽然M1000在拍摄菜单方面并没有提供趣味相框的功能拍摄,但是在相片菜单中的编辑选项可以对所拍摄的照片添加相框和印章等内容,还有对图片旋转等选项。

玩转掌上宽带摩托罗拉WiFi智能M1000评测(4) 玩转掌上宽带摩托罗拉WiFi智能M1000评测(4)

拍摄菜单

玩转掌上宽带摩托罗拉WiFi智能M1000评测(4) 玩转掌上宽带摩托罗拉WiFi智能M1000评测(4)

拍摄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