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玩转掌上宽带 摩托罗拉WiFi智能M1000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3:42 太平洋电脑网

屏幕

  M1000的屏幕与众多的手写机型一样,都具有镜面功能的效果屏幕,2.9英寸的可视面积比不少PPC手机的屏幕还要大,不过由于受到旧板Symbian UIQ系统的影响,M1000只是使用了与 P910 一样的208×320像素的显示分辨率。令人感到十分遗憾的是M1000的屏幕并没有采用当前顶级的26万色TFT液晶显示屏,只是选用了与P908(报价 热评)同等级的65536色TFT显示屏。屏幕画面逼真生动,色彩自然而丰富,层次过渡顺滑,色泽柔和,亮度均匀,不过在色彩的鲜艳效果方面则略显黯淡,总体的显示效果还是令人满意的。在屏幕设置方面,摩托罗拉M1000并没有提供屏幕的对比度调节,只提供了背景灯亮度的调节,有一定的局限性。

玩转掌上宽带摩托罗拉WiFi智能M1000评测(3) 玩转掌上宽带摩托罗拉WiFi智能M1000评测(3)

标准UIQ界面

  由于M1000采用的是Symbian UIQ系统,所以在菜单及其他一些方面都与 P910 的设计相似,主页方面可以设置快捷连接及进行快捷设定,在主菜单部分则提供令人图标与列表的方式显示,适合不同用户的操作风格选择和设定。

玩转掌上宽带摩托罗拉WiFi智能M1000评测(3) 玩转掌上宽带摩托罗拉WiFi智能M1000评测(3)

屏幕调节选项

铃声

玩转掌上宽带摩托罗拉WiFi智能M1000评测(3)

顶部扬声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