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时尚你选择 中韩主流滑盖手机对比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3:19 太平洋电脑网

  前言:再过几天世界杯就将开幕,相信有不少朋友都会熬夜守候,欣赏这四年一度的足球盛筵吧?每个球迷都会有自己心仪的球队,而对于自己母队中国队的支持,应该是发自内心的本能反应。事隔四年,2002年无法言喻的欣喜现在只能转化为一种无奈,一支足球队的失败不会也无法掩盖中国正告诉发展的事实。正如曾经为东西方洋品牌所垄断的消费电子市场,国货正稳健的扩充着自己的实力,任何脚踏实地的努力都让人赞赏。

  谈起亚洲足球,就不能不提及我们的领国——韩国,除了2002年梦幻般的取得世界杯殿军,其手机产品更是风靡包括我过在内的世界手机市场。当前亚洲市场中目前最热门的手机设计当数滑盖手机,在这一领域,我们与韩国品牌的差距是不是也像中韩足球一样明显且巨大呢?我们手机频道导购栏目精心选择了几款能反映国产厂商设计制造实力的机型与三款最热门的韩系滑盖机型比较,聪明的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中方选手:联想夏新明基西门子。作为国内IT界的大佬,联想在杀入手机市场这短短的几年内便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它的电子数码功底实在令人佩服;夏新在经历了多次的沉浮后,更是以一种革新的面貌为消费者带来令人心动的产品;作为一个混血新生儿,明基西门子的成功出场策略让人感到跨国合作的优势。

超值拍摄滑盖手机:联想V920(报价 热评 视频)

  联想的这款V920采用了目前流行的滑盖设计,从它独具一格的外观上可以看得出来联想在这款手机上下了很大的工夫:灰银搭配,分界明显,得别是听筒这一块,听筒不是常规的居中放置,而是在左边的灰色阴影中,右边突出表现了联想LENOVO的商标。而下面的功能键设计非常粗犷,没有明显的导航方向键,上下左右四个键就可以完成菜单的选定操作。不过91×46×26mm的体形和114g重量只能让男士选用。

时尚你选择中韩主流滑盖手机对比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联想V920详细介绍

  V920最大的卖点就是它那采用富士SUPER CCD的4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实际像素只有200万,但是依靠富士成熟的插值技术让V920拥有优异的成像质量,其中支持AF功能无论在微距还是远景均能轻松胜任。其他方面采用了分辨率为176×220的2英寸26万色屏幕,色彩表现在国产手机中还是非常不错的,只是好像亮度和国外品牌相比有些偏低;64和弦铃声支持mp3格式,铃声的音量大到在吵杂的环境中不会漏接电话;具有如此不错拍照功能的V920支持miniSD卡的内存扩展,并可以通过USB 数据连接,充当U盘使用。可存储1000条短信和500组通讯录对那些并无过多要求的人士来说相当够用。

  以目前的价位来看,V920实在是一款非常超值的手机,不错的外形和优秀的拍照功能对于一款价位在2千元以下的手机而言已经是较为完美了。

时尚你选择中韩主流滑盖手机对比导购 时尚你选择中韩主流滑盖手机对比导购

图为:联想V920手机拍照样张

时尚你选择中韩主流滑盖手机对比导购 时尚你选择中韩主流滑盖手机对比导购

图为:联想V920手机拍照样张

时尚你选择中韩主流滑盖手机对比导购
编辑点评:

优点:
.滑盖机身时尚美观
.4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
.支持miniSD卡扩展,娱乐功能全面

缺点:
.取景延时较为严重
.不具备红外蓝牙传输功能

时尚你选择中韩主流滑盖手机对比导购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