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音乐巨无霸 诺基亚200万像素N91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1:39 eNet硅谷动力
文/狂野之城

  继Nokia3250音乐手机上市,创造出旋转机身播放音乐的话题后,诺基亚紧接着又推出另一支冠上「XpressMusic」旗号的手机N91。手机内置4GB硬盘、Hi-Fi立体声喇叭、200万像素相机、支持3G与无线网络,提供消费者最顶级的音乐手机功能。

音乐巨无霸诺基亚200万像素N91曝光

图为:诺基亚N91手机


  首创内置微型硬盘

  自从Nokia N91的规格公布后,虽然不支持外接记忆卡,但是N91内置4GB微型硬盘,足足可储存3000首eAAC+格式的音乐,支持连续播放10小时以上的音乐,与其它使用记忆卡扩充容量的音乐手机相比,N91在市场上仍具一定的吸引力。

音乐巨无霸诺基亚200万像素N91曝光

图为:诺基亚N91手机


  特殊音乐播放接口

  Nokia N91既然被赋予音乐旗舰机种的使命,除了在容量上大作文章外,音乐播放接口也成为另一备受注目的焦点。N91与BenQ-Siemens EF51一样,都是在数字按键上外加一片面板,清楚区分音乐、手机两种不同的使用情境。

音乐巨无霸诺基亚200万像素N91曝光

图为:诺基亚N91手机

  以N91来说,面板可提供前一首/下一首/暂停/播放等音乐操控功能,与随身听的操作模式无异。在面板右上角还有一个音乐模式切换键,可在手机与音乐功能间任意切换。N91还可再搭配选购蓝芽遥控器,可在方圆10米内操作音乐播放,让N91如同一台迷你音乐装置。

音乐巨无霸诺基亚200万像素N91曝光

图为:诺基亚N91手机

 [1] [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