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机王魅力 三星200万像素滑盖D608超值236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09:30 IT168.com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证,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提到三星 SGH-D608(报价 热评 视频)相信大家一定都很了解了,滑盖设计,小巧外形,200万高像素摄头以及支持多项时尚功能,都令这款手机尽受世人追捧。相对于行货4000余元的价格,目前欧版的价格要廉价许多。近日三信数码开出了2360元的新价位。

机王魅力三星200万像素滑盖D608超值2360

三星D608

  作为三星目前的相对出众的滑盖手机,D608无论是在设计还是在做工方面都表现出极高的水准,96×46.5×21.5mm的三围尺寸,小巧精致。且在硬件配备上采用了240×3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配合内置了可支持多种时下流行的播放格式的娱乐软件播放器,无论在播放视频短篇或是拍摄文件,都可做到细腻清晰,效果突出。外加64和旋铃音使影印表现得到完美诠释。

  内置200万像素的CMOS镜头,及闪光灯,拍摄效果可谓一流。而 D608除了具备MP3铃声功能外,同时还具备影音播放、无线打印、蓝牙、TV out以及Office文档浏览功能,机身内还预留有81M的动态内存,并提供有T-Flash卡扩充功能。

机王魅力三星200万像素滑盖D608超值2360

三星D608

  编辑点评:相对来说三星D608还是一款很不错的多功能手机,无论是拍照、听音乐、看电影,都可以轻松达成,对于时尚爱酷的年轻朋友是个不错的追求。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按电话 010-51359543 咨询一下,提及我们网站将得到更多优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