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支持无线立体声耳机 诺基亚6125现身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06:19 中关村在线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证,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这段时间诺基亚相继推出了多款新品,除了E系列的两款商务智能机之外,像诺基亚6131(热评)这样的中端机型也分别登上了各大卖场的柜台,而且其功能配置相比价格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今天,这位芬兰巨人旗下的又一款新品中端新品诺基亚6125(热评)也登上了经销商的柜台,其水货的价格为2300元。这款诺基亚6125最大的卖点就是其支持A2DP无线立体音频传输技术,而且其音乐品质的表现也是相当出色,虽然屏幕效果上没有之前推出的6131出众,但在音乐方面的表现还是具有相当诱惑力的,相信其行货上市之后也会受到大家的青睐。

支持无线立体声耳机诺基亚6125现身市场

图为:诺基亚6125手机

    这款诺基亚6125是工作在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MHz网络环境下的,机身尺寸为90×46×23.6毫米,重量为98克;内屏采用了26万色TFT材质,分辨率为128×160像素;外屏则为65536色CSTN材质的彩色屏幕,分辨率为96×65像素;铃声方面,该机支持MIDI、MP3、eAAC+和WMA等铃声文件。

支持无线立体声耳机诺基亚6125现身市场

图为:诺基亚6125手机

    诺基亚6125还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8倍变焦功能,可拍摄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此外,该机还可以录制分辨率为176×144像素的视频短片。其它方面,诺基亚6125还内置了FLASH动画播放器和MP3播放器,可以播放MP3、eAAC+和WMA等格式的音乐,还提供了FM收音机和可视收音机功能。除此之外,该机还支持PTT(Push to Talk)功能,并可以通过TF卡来扩展更多的内存空间;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红外、蓝牙以及数据线三种传输方式。

支持无线立体声耳机诺基亚6125现身市场

图为:诺基亚6125手机

    这款诺基亚6125的销售包装中配有,主机一台、一块电池、充电器、立体声耳机、光盘和若干说明书,大家购买时请注意查收。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