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时尚滑盖 唯开百万像素VK900仅售1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01:08 eNet硅谷动力
文/毛毛

  [北京行情] 提起“唯开”牌子的手机,想必大家听说的比较少。但唯开旗下一款型号为VK900(报价 热评 视频)的手机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它推出已有段时间了,一直定位在中低端。今日北京天空手机网传来捷报,这款手机目前价格有所调整,仅售1200元超低价格。

时尚滑盖唯开百万像素VK900仅售1200元 

图为:唯开VK900手机
  
  VK900是继VK610之后上市的又一款滑盖机型,与前辈不同的是VK900将摄像头升级到支持四倍数码变焦的130万像素,并拥有闪光灯,支持连拍、视频录制等多项功能。采用40和弦铃声,26万色TFT真彩显示屏,配备的176×22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机身尺寸为:90*45*24.5mmVK900,重量达到102g,充分打造精品男人的韵味。

时尚滑盖唯开百万像素VK900仅售1200元 

图为:唯开VK900手机

  另外VK900还内置MP3播放器,支持视频播放、支持K-JAVA;并提供了对DVD、VCR、AUDIO、LD/VCD、卡拉OK的支持,通过类似的方法也可以轻松实现对相关设备的遥控。数据传输方面,VK900支持数据线和红外线传输,并配备了64MB的“大肚量”,此外通过mini SD卡还能够扩展更大容量的存储空间。

  编辑点评 VK900拥有130万像素CMOS内置闪光灯相机、超强震撼的MP3功能、可扩展mini SD卡以及备受瞩目的万用遥控功能等,总之VK900是性价比极高的产品。目前仅售1200元的价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