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智能与音乐同在 智能娱乐功能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00:00 天极yesky

  目前的手机市场各大商家可谓是大显身手,在手机的各项功能上都要精益求精。手机从以前单一的通讯功能发展到现在的多功能,可谓是“五花八门”。大体现在手机主要可以归为以下几类: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还有3G和常规手机。前三者可以说是现在手机市场的主流,而由于3G目前在国内还没有开通,大多数人还是不能接受3G手机。随着时代的发展,常规手机在人们的视线中已是越来越稀少了。

  主流手机中,

智能手机和音乐手机突现的优势比较大,相对于拍照来说,手机相比相机还是有一段距离的。在音乐方面,索爱的WALKMAN系列一直占据着这个领域;在智能方面,诺基亚多普达可谓是行业中的老大。在智能与音乐面前,小秋给大家推荐几款智能与音乐相结合比较完美的手机。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具有海量的存储是不可或缺的。两款微硬盘手机诺基亚N91(报价 热评)三星I308可谓是其中佼佼者,往常大家认为微硬盘的可能性和安全性都是微乎其微的,不过在这两款机器上却表现出非常好的稳定性。

  4G容量 诺基亚N91

  称其为音乐机王,是因为目前他存储容量最大的一款以音乐为主打的机器,当之无愧。同时 N91采用了Series 60 Platform 第三版操作界面,操作界面大家依然熟悉,只是在多媒体功能上稍作了变化。机身尺寸160×113.1×55.2mm,体重160克,单看体重似乎有点重了,不过当大家知道这个机器是金属材质的时候,对于这个体重也就不足为奇了。

智能与音乐同在智能娱乐功能手机导购

N91

  N91采用不锈钢外壳,前壳上设计了专属音乐按键。当前壳向下滑动时,手机的整个键盘区随之呈现。可以说N91的外观设计上有很多8系列的影子,这不光体现在键盘部分的滑盖设计,同样也体现在整体金属机身所带来的高贵气质。对于N91大家最担心的就是他的续航能力了,采用的是诺机最常用的BL-5C电池,可以让你享受到长达12.5小时的音乐欣赏时间,并且能够支持立体声耳机以及遥控功能,同时N91能够支持多种格式音乐文件的播放如MP3, M4A, AAC 以及 WMA等等。

智能与音乐同在智能娱乐功能手机导购

N91

  值得一提的是N91采用的是3.5MM耳机接口,可以使用音质极为优秀的标准接口耳机了。音质要求很高的用户自然是不会放过了。N91配备了200万像素的相机,可拍摄最大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支持8倍数字变焦,支持微距模式,在设置方面与N90基本相同。不过采用的是CMOS传感器,未免有点美中不足,不过这正和N91的设计初是有着相当大关系的,毕竟N91是一款以音乐和智能为主的手机。现在购买水版的N91同时还会赠送森海塞尔PS200耳机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哦。

  点评:4G的存储容量,目前可以说在手机界中是霸主的地位了支持多种音乐格式,并且支持3.5mm耳机插口,200W像素摄像头,金属材质,N91集众多优点于一身,不得不让人对他另眼相看。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