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迪信通玩新花样 高考准考证成优惠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8:10 天极yesky
作者:无名

   一张高考准考证,原本只是学生们进入考场作答的“通行证”。但在如今商家们的“施法”下,一张纸竟派生出许多“附加值”,成为购物时享受各种折扣、赠送的“优惠卡”。

  对于高考的学生来说,“黑色的六月”在漫长的三天的最后一刻嘎然而止,很多考生都开始为即将远行求学路程准备行囊。“儿行千里母无忧”,配上手机多联系,迪信通作为全国最大的手机连锁企业之一,也不失时机地推出了各种促销活动,以求吸引准大学生们的眼球。

  记者在迪信通的一家连锁店内发现,针对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推出了各种优惠促销活动,范围从手机到手机话费、手机

增值业务等。迪信通还喊出了“千万礼金赠考生”的醒目口号。凡在6月9日和6月10日来迪信通购机的顾客,均可享受买手机送500元话费。凡凭本届高考准考证购机的同学,还可优惠100元。

  其实考取大学,学生们在高考后、上大学前免不了要轻松一“夏”,再者即将是大学生了,新衣服、新形象也是马虎不得的,而且还得配备一些生活用品,诸如手机、MP3此类,一个都不能少。据了解高考后,很多家长和学生的购物心情畅快,出手往往大方阔绰。然而在购物的同时还应更谨慎考虑,特别是在给孩子手机通讯工具时,要考虑到孩子在外求学时,手机维修保养等问题。所以,在选购手机的时候最好选择全国连锁的手机专卖店。

  据记者了解,目前迪信通已经在全国开设了500多家营业厅,同时整合全国卖场资源,创建了全国联保的服务体系,适时推出“一站式服务”,保证了消费者享受手机购前、购中、购后服务的广度与深度。除此之外,消费者在享受“全国联保”“一站服务”的同时也能享受丰富多样的手机增值大餐。以全国迪信通的庞大连锁规模和异地连锁联保的承诺,使售后变的非常容易。而迪信通的价格平稳、促销丰富是吸引消费群的主要原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