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俊朗直板 西门子低端硬汉A31精彩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5:00 IT.COM.CN

俊朗直板西门子低端硬汉A31精彩评测(4) 俊朗直板西门子低端硬汉A31精彩评测(4)

西门子A31

  西门子A31支持SMS、EMS和MMS,文本信息采用普遍流行的T9中英文输入法,拥有较强的组词联想功能,每次输入拼音后按住相应的数字键进行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A31拥有强大的文字处理功能,通支持文字复制粘贴,可对换行、对齐方式,下划线等方面进行编辑。A31拥有1.5MB的内存空间,基于剩余内存多少可支持多帧彩信收发,由于A31允许用户把手机内置的图片和铃声等文件删除,用户便可节省出更大的彩信空间。

俊朗直板西门子低端硬汉A31精彩评测(4) 俊朗直板西门子低端硬汉A31精彩评测(4) 俊朗直板西门子低端硬汉A31精彩评测(4)

西门子A31

俊朗直板西门子低端硬汉A31精彩评测(4) 俊朗直板西门子低端硬汉A31精彩评测(4) 俊朗直板西门子低端硬汉A31精彩评测(4)

西门子A31

  西门子A31可储存1000组联系人,完全足够应付日常商务联系的需要。通讯录采用了名片式管理,每一组联系人均包括名字,电话号码,公司、移动、传真电话,电子邮件,群组,生日,图片等信息。此外,A31还有12个群组,其中有家人,朋友,同事,生意伙伴,休闲玩伴等八个固定群和四个自定义群组,考虑可谓贴心周到。然而评测员在使用通讯录时发现A31软件上存在一个不够人性化的设计,那就是在使用首字母查询联系人后,只要再次进入通讯录,输入法全都变成英文。要解决这个问题,看来得寄望今后的软件升级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