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索爱M600上市 商务智能手机市场短兵相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4:44 IT168.com

  在据说拥有6亿5千万用户的全球商务智能手机市场,无疑是诺基亚摩托罗拉以及三星等各大手机厂商角力的重要战场。在强大对手的诺基亚推出E系列强机的时候,索爱也毫不示弱,连续推出延续P系列经典商务造型的P990c(热评)和两款时尚与商务融合为一身的智能商务新品W950c(热评)和M600c。如今,M600已经震撼上市,售价4600元的索爱M600和售价4350元的诺基亚E61(热评)在商务智能手机市场上和诺基亚E61短兵相接。不过这次索爱M600的上市首发地没有按照以往惯例设在英国等欧洲国家,出人意料的选在了中东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率先现身亮相,拉开全球上市序幕。

索爱M600上市商务智能手机市场短兵相接

索爱的商务智能手机融入了更多时尚的元素

  可以说索爱M600颠覆了人们对该机出现之前智能商务手机的认知,其15毫米厚的超薄机身、112克的重量、2.6英寸的QVGA触摸屏幕以及蓝色背光的QWERTY键盘都让人难以抗拒,被人誉为“最美丽的PDA手机”。该机与诺基亚E61一样,也没有摄像功能,不过这一点也体现了该机的简约设计与对商业人士重要隐私的尊重。

  该机系统采用了Symbian v9.1手机操作系统,拥有UIQ3.0界面。在多媒体方面,作为一款商务手机M600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内置播放器可以播放MP3,MP4等格式文件。该机的蓝牙支持A2DP功能,用户可使用兼容蓝牙耳机享受到立体声声音效果。在存储上,该机拥有80M的机身内存,还可以根据需要通过小型M2记忆棒进行扩充。

索爱M600上市商务智能手机市场短兵相接

从两款手机的对比来看 索爱的M600更讨人喜欢

  其他方面,索爱M600支持高速USB2.0接口、搭载全新软件平台和支持PowerPoint、Word、Excel编辑、内置了OPERA浏览器,支持全屏和横屏显示模式。另外索爱M600还内置了包括时钟,农历,行事历,单位转换,秒表,英汉词典,计算器等十分齐全的实用工具。

  在手机价格方面,这款索爱M600根据相关网站曝光的价格预计将在4600元左右,对该机而言确实是一个容易承受的价位。此外,先一步上市的诺基亚E61 如今售价也定位在4350元,与索爱M600相比相差不大。索爱M600的上市无疑打破了诺基亚E61“江湖一统”的局面,在接下来六月份的手机市场上必定上演一场龙争虎斗,成为世界杯之外各方注目焦点。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