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华铂精品 三星130万像素D828仅售251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2:48 IT168.com
文/小鸟依人   

  【北京行情自从MOTO推出了“刀锋”系列,风靡一时的滑盖手机似乎也越来越看重在机身的纤薄方面做文章了。而三星SGH-D828(报价 热评)则恰恰是这些纤薄滑盖的代言产品。轻巧的机身、超薄的身材加上强大的商务和娱乐功能,似乎D828已经成为了超薄手机的代表机型。目前,目前开出的价格为2510元。

华铂精品三星130万像素D828仅售2510元

图为:三星D828手机

  由于延续了以往经典的滑盖设计,三星D828的三围尺寸被很好的控制在了99×51×15.2毫米,重量仅为103克。作为纤薄机型的代言产品,D828的机身厚度无疑成为了其最大优势。超薄的机身外加宽大显示屏和舒适的按键,都令其外在表现趋近完美。内嵌于上滑盖表面的2.1英寸屏幕,采用了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26万色TFT材质,播放视频影音时的表现力相当出众。而位于屏幕上方的摄像头达到了130万像素,可根据需要进行内外侧的旋转,以便适用于不同拍摄的需要。可支持7倍数码变焦,且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

华铂精品三星130万像素D828仅售2510元

图为:三星D828手机

  娱乐功能方面,三星D828自身配备有MP3播放器,可支持时下流行的MP3,AAC,AAC+等音乐格式。且内置的视频播放软件还可支持MP4和3GP视频片段的全屏播放。外加一向都十分出色3D环绕扬声器,令D828无论是在音乐铃声还是在播放影音视频时都表现得无懈可击。其他方面,拥有84MB内存且可支持TF卡扩展,为使用者提供了最大限度的装载空间。且还内置有蓝牙和数据线接口,可进行无线连接。支持WAP 2.0,Java MIDP2 .0等功能。

  总的来说,三星D828这款机器当前大有“薄客”领头羊的姿态,凭借实力超群的各项功能表现和出众华丽的外观设计,让其大受商务人士和时尚白领的青睐,而单就2500元左右的价格来说也确实称得上实惠不少。

商家电话:010-5135954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