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手机也有经济舱 明西简约直板A58与A38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1:39 太平洋电脑网
文/瑜儿

  如果说先前拥有一部手机是奢侈表现的话,那么现在手机已经完全成为我们生活中必备的通讯工具,“平民化”、“实惠”等字眼也逐步成为目前各手机厂商中低端市场产品的一大特色,手机也有经济舱,明基西门子最新入门级手机A58/A38就是在此时实惠发布。

  明基西门子是一款拥有雅致外观设计的入门级商务机型。出于成本考虑,A58并没有配备摄像头,不过,在数据传输上,A58还是颇得优势。它内置蓝牙接口,可通过蓝牙和数据线接口将手机中的数据与其他手机或者PC进行传输。

  丰富而全面的通讯录也是A58的一大特点,它可存储500组电话本,还可摇身一变成为一个独特的录音机,录音时间可达60分钟以上。此外,在会议期间或者正式场合,来电防火墙和震动功能还可方便消费者管理所有来电。

手机也有经济舱明西简约直板A58与A38曝光

支持蓝牙的明基西门子A58

  明基西门子A58将在2006年8月在欧洲发布,有两种颜色可以选择,分别是碳黑和亮银。具体价格由当地同期公布。

A58简明参数:

·网络制式:GSM900/1800/1900MHz
·尺寸大小:102×46×17.6 mm
·重量:85 g
·电池容量:820 mAh (最长通话时间360分钟)
·屏幕:65K色CSTN屏幕,分辨率128×128像素
·内存容量:6.5MB
·摄像头:无
·铃声:32和弦
·附加功能:蓝牙、USB数据线、GPRS、Wap,、Java MIPS 2.0

  同样是一款入门机型,更为低端的A38也没有配备摄像头。在实用功能方面,A38拥有300条电话本的存储空间,同事机身还提供了300条文本信息存储空间,以及支持来电防火墙,使用者可以随时对来电进行管理。

  明基西门子A38配备1.4英寸的CSTN屏幕,色数为65K色,遗憾的是屏幕分辨率仅为96×64像素。除了拥有32和弦铃声外,A38其他功能还支持闹钟、万年历、闹钟和很多手机小游戏。待机时间达286小时,通话时间达248小时的续航能力使得A38成为我们日常生活工作的好伙伴。

手机也有经济舱明西简约直板A58与A38曝光

最低端产品A38

  预计明基西门子A38将从2006年6月起在欧洲发布,同样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灰色和碳色)。

A38简明参数:
 
·网络制式:GSM900/1800/1900MHz
·尺寸大小:103.5×45.5×18.75 mm
·重量:89.5 g
·电池容量:860 mAh(最长待机时间286小时,最长通话时间248小时)
·屏幕:1.4英寸CSTN,65K色96×64像素分辨率
·内存容量:256KB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