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热过世界杯 六月新上市时尚手机精彩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8:39 太平洋电脑网

  前言:当春风吹至尾声时,六月热情似火的序幕也被缓缓拉开。今年的六月可以说是相当的热闹,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即将拉开序幕,激情四射的球迷们又可以渡过难忘的一个月,想必这时候大家的心思已经飞到了德国的各个球场中,并开始期待自己所喜欢的球队通过一路的征战去获得那个令人激动的世界杯冠军奖杯了(P.S:Mont本人支持英格兰,相信英格兰可以进入半决赛)。而对于手机厂商们来讲,六月也是产品发布的旺季:无论是对上半年做一个总结或者是开启整个下半年的市场策略,在这个时候发布最具各自实力的新款手机无疑这是一个明智之举。

  回顾05年这个时候,手机中已经开始配备更高像素的摄像头、更大的存储空间、更靓丽的屏幕、更优雅另类的造型、更丰富多彩的功能,那么经过了一年的发展,我们可以看到众多手机厂商们的进步如何。下面就请看我们为大家带来的六月份即将上市机型的热力推荐。

美丽动人S60手机:诺基亚 N72(热评)

  当我们还在为诺基亚N系列的精彩表现唏嘘不已时,诺基亚却在近期又一次的发布了三款N系列第三代手机,这也表明诺基亚公司进一步占领市场的雄心。其中N72是N70(报价 热评 视频)的小改款,预计在6月份即将以一种新的姿态步入人们的视线中。

热过世界杯六月新上市时尚手机精彩推荐

时尚S60手机N72

  和前作N70以科技、功能做为重点的宣传方式不同,N72是以时尚作为突出卖点。N72目前有珠光粉和黑色两种颜色可选,此外背盖上还有数字纹路图案,除了突出个人特质外,更点缀出时尚智能型手机的魅力。同时为了搭配手机背盖,耳机也配合设计了时尚花纹,为平淡无时的普通耳机成功创造新的话题。由此可见诺基亚的设计理念是相当超前的。

热过世界杯六月新上市时尚手机精彩推荐

粉色版本非常适合女性使用

  N72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MP3音乐播放器、专属快门和音乐播放按键以及支持视讯广播的 FM 收音机,在手机按键的右侧并有音乐播放快捷键的设计。N72带给大家的另外一项惊喜,就是在播放音乐的时候,可以放入专辑照片来播放,贴心的实用功能更逼近一般硬盘型随身听的水平。N72搭配强大的多媒体功能,以实时上轻薄小巧的外观,呈现诺基亚N系列手机新风貌。

热过世界杯六月新上市时尚手机精彩推荐

N72在功能方面跟N70没有太大区别

  要说到遗憾,就是虽然N72的两种颜色皆以钢琴烤漆打造,但黑色版是非常容易留下使用后的痕迹;屏幕那可怜的176×208像素依旧是传统S60手机的水平。当然从实用的角度来讲,N72有望取代N70成为目前最为畅销的S60手机。

热过世界杯六月新上市时尚手机精彩推荐
编辑点评:

优点:
.个性化十足的全新外壳设计
.兼容性很好的Symbian S60 v2.8系统

缺点:
.整机跟前作N70没有太大区别
.屏幕参数依然维持在176×208像素水平

热过世界杯六月新上市时尚手机精彩推荐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