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美丽不可阻挡 时尚女性专用手机精彩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0:28 eNet硅谷动力

文/狂野之城

  不知不觉间,夏天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满大街都是身着时尚靓丽的女孩子在走动,如果你注意一下他们的手机,你就会发现,真是一个赛一个的经典,一个赛一个的时尚。女孩子们现在好象除了在比拼衣服首饰之外,又多了一项,看看谁手中的手机强。下面小编我就向各位在这方面有所追求的mm们介绍几款不错的女性手机。

  三星 SGH-E568(报价 热评 视频)

  三星公司可以说一直走在了时尚手机的最前沿,三星为广大女性用户设计和制作了大量的经典的手机,自然而然的,三星在众多女性心中有了无可替代的地位和信誉。去年该公司又再一次的针对女性市场推出了一款翻盖手机E568。

美丽不可阻挡时尚女性专用手机精彩导购
 
点击查看三星SGH-E568详细资料

  E568的机身外型光滑圆润,看上去极赋质感,在灯光的照射下光彩耀人。其机身的高质量的工程塑胶,犹如美女极副质感的肌肤一样。该机的机身颜色为粉色和深紫色,这2种颜色和光滑圆润的机身相互呼应,更显得E568娇艳动人。而且它拥有一个80×9665536色像素的外屏,色彩艳丽典雅,在内屏上,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176×220像素,也是不错的配置。

美丽不可阻挡时尚女性专用手机精彩导购
 
点击查看三星SGH-E568详细资料

  E568的机身三围是86×43×26mm,机身重量为85克。在铃声方面,支持包括Midi,MP3以及AAC等多种格式的铃声。机身内置20种默认来电铃声,和 10种信息提示声,但是短信息依然不能共享铃声库的设定。该机的键盘也经过了精心的设计,椭圆型的键盘和整机的圆润设计配合得宜,5键和8键的突出除了带来良好的手感外,还添加了触觉的新体验。这种细致入微的照顾,一定会博得更多女性用户的喜爱。

  三星E568支持百万像素拍摄,内置摄像头支持最大生成1152×864分辨率照片,并有在正常速度高速的6、9、15张连拍功能,一共有10种特效效果以及多个相框而增加拍摄乐趣。E568内置了补光使用的闪光灯,可选取仅拍摄,自动,永久三种闪光灯模式。在存储功能上,机身内置了200条的短信息容量空间,和内置了1000组的名片式电话本,除姓名外,可以记录手机,家庭,办公室,传真,电子邮件以及网址等个人信息。

三星E568相关参数
体积:86×42×27mm 重量:85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和弦
照相:100万像素 机型:折叠机

  优点 机身线条流畅,做工出色 电话本容量大 支持高速连拍功能 具备丰富的女性功能

  缺点 短信息不能共享铃声库

  编辑点评 E568为三星面向女性消费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机型,整体表现不错,时尚女性可以关注一下。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