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首款翻盖机 多普达S300台行入手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9:07 天极yesky

  入手多普达台行S300几天了,感觉如下:

  1、外观:个人感觉不错,比V3稍逊一筹。

  2、通话效果:听筒声音很大,对方听的也很清晰。

  3、信号:一般,比NOKIA/MOTOROLA是要差。不过也在接受范围内。

  4、电池待机:一般,比5系的电池待机要差不少,终究这个是750mAH,5系的是1050/1150mAH,建议等组电出来的时候买两块备着。

  5、屏幕显示:240×320确实看着爽,就是屏幕比5系窄了点。显示还是很舒服。

  6、

输入法:因为是台行是用注音的所以,通过更改
注册表
安装了国笔输入法,就没什么区别了。

  7、电话本:建议用英文名,这样查找会很方便,因为S300缺省是通过注音查找的,和大陆不太一样。当然如果是710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

  8、软件:能支持QVGA的软件现在还不多,所以要等等了,不过以前的软件还是有不少是可以兼容的,如iSilo/Mdict/PTAB/TCPMP/SMARTEXPLORER/PNOTEPAD/IA/等等。

  9、连接:全新的充电数据接口,接口有点紧。要稍微用点力才可以拔插。

  10、键盘锁:设计非常人性话,可以设置合盖即锁键盘,防止不小心按到外面的播放键播放歌曲。也可以设置自动键盘锁,再不需要安装软件来实现此功能了。

  11、照相:效果一般,话说回来,手机的拍照效果都不怎么地,除了V903(SX833)的320万CCD 2X光学效果确实不错。

  12、按键:很舒服。比较适合手大人士,不用担心按错键。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