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音乐天使 索爱首部滑盖Walkman手机W850试用(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3:28 IT168.com

  拥有Walkman 2.0新版本播放界面是该机在功能上最大的特色。该版本的特色在于比过去更简单好用,并且歌曲曲目的搜寻、播放及下载程序也变得更加简单,且新增的图形化功能更使 W850i在音乐播放时拥有更令人心动的显示效果。

音乐天使索爱首部滑盖Walkman手机W850试用(8)

W850i

  除了支持MP3, AAC, AAC+, eAAC+, m4a等格式音乐播放之外,该机还可在飞行模式下最常可连续播放 30 小时的音乐。另外,需要说明的是,该机其实并不是索爱第一款自从立体声蓝牙耳机的非UIQ手机。之前的K800的K610都支持A2DP协议并可利用兼容蓝牙耳机欣赏手机播放的歌曲。(尽管一些所谓评测声称不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是K800的缺点,但K800的官方白皮书上已经明确注明该机支持A2DP协议可实现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音乐天使索爱首部滑盖Walkman手机W850试用(8)

W850i

  该机也支持GSM900/800/1900MHz及WCDMA网络,并利用高速网络下载歌曲或者随时更新自己的博客。并且为方便音乐下载功能,该机可以在不需要推出播放界面的情况下,直接登陆网络进行歌曲下载。该机的其他功能还包括Access NetFront全功能HTML浏览器,Java 3D游戏、RDS调频立体声收音机、USB 2.0 Mass存储支持即插即用,并且也支持FOTA无线固件升级服务。

音乐天使索爱首部滑盖Walkman手机W850试用(8)

W850i

  总的来说,W850i作为索爱第一款Walkman滑盖产品带来的并不仅仅是造型上的变化和时髦的设计,全面提升的音乐体验才是其主要特色。尤其是新版本的Walkman界面的推出和“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以及类似“一触即红”的迷人按键设计更让该机的音乐体验更加生动和有趣。如果再结合该机其他同样出色的手机功能,W850所呈现的外观与功能之间的良好平衡着实让人对之充满了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